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此情此刻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此情此刻》是黃國輝導演的一部電影作品,由林家棟孫耀威、陳靜等人主演。電影講述了四段關於情、關於重新出發的故事。由「麗誠影室」這照相館、入面的相片和人物互相牽引。四個故事同時開展,各人於照相館內穿插出現,互相影響[1]

電影劇情

這是四段關於情、關於重新出發的故事。由「麗誠影室」這照相館、入面的相片和人物互相牽引[2]。四個故事同時 開展,各人於照相館內穿插出現,互相影響。

《照相館》

舊式照相館「麗誠影室」的硬頸老闆陳家輝(林家棟 飾)面臨賣鋪危機,偏偏來收樓的竟是多年沒見,口水多過浪 花的老同學李志堅(潘燦良 飾)。為了陳家輝父親(吳耀漢 飾)的一句「留言」、為了尋找一份不知是否存在的賣樓 合約,兩個中年男人展開一段「同居」關係,在鬥嘴鬥氣間重拾當年情,尋回走下去的力量……

《一切從分手開始》

演員阿軒(關楚耀 飾)和王穎(陳靜 飾)是剛分手的情侶,因合約所限,被迫拍完愛情電影才能各走各路。拍攝時二 人互相出招向對方「報仇」,偏偏拍完戲才發現我捨不得你,但那句「不如我們重新開始」,又是誰能說出口?……

《爸爸爸》

中年型男Lok少(孫耀威 飾)巧遇16歲ABC美少女阿Yo(江嘉敏 飾),帶回家後方知對方是自己女兒。阿Yo把Lok少 禁錮在家,只為查明Lok少當年遺棄自己的原因。阿Yo「禁室培育」,Lok少則要「密室大逃亡」,二人在吵吵鬧鬧間, 碰撞出一段奇異父女情……

《失眠夜》

面臨30歲大關的Monica(葉佩雯 飾)面對100分男友Kelvin(郭偉亮 飾)求婚竟然拒絕了。在害怕變老的心結下、在夢幻的自我世界中,因著陳家輝的一句話,Monica重拾立正向前沖的動力……

視頻

此情此刻 相關視頻

《此情此刻》林家棟潘燦良獨家專訪
《此情此刻》陳靜關楚耀街頭重逢,牽手重歸於好,有情人終成眷屬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