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歐陽峻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歐陽峻彥Au Yeung Tsun Yin,1997年1月18日),在香港出生,是香港足球運動員,司職[守門員],現時效力[香港甲組聯賽]球會[晨曦]。

球會生涯

歐陽峻彥生於香港,[香港超級聯賽]球隊[標準灝天]將作客衛冕冠軍的[東方龍獅],但賽前由於正選將[蕭亮] (足球運動員)膝傷缺席,而副選門將兼守門員教練[張景驊]考入[海關]並已入營受訓又未能上陣,由於[標準灝天]正鬧「守門員荒」,為解燃眉之急,球隊破格從青年隊提升五人賽青年守門員歐陽峻彥上陣。2016年11月2日,[標準灝天]在[旺角大球場]作客[東方龍獅],由19歲小將歐陽峻彥正選把關,結果他在這90分鐘,上了寶貴的一課,被[東方]球員[迪高]和[麥基 (足球員)]各建一功,加上西班牙外援[洛迪古斯]上演「大四喜」下,最終[標準灝天]以2–6不敵[東方龍獅][1]。2016年11月26日,[標準灝天]於[元朗大球場]作客[九巴元朗],第二次為[標準灝天]上陣的歐陽峻彥表現已有改善,包括擋走[九巴元朗]球員[希堅奴]的一次單刀球,不過最終[標準灝天]以0–4不敵[九巴元朗][2]

視頻

港超聯 標準灝天vs東方龍獅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