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歐王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歐王漆

中文學名:歐王漆

類別:中國塗料之鄉的優質品牌

歐王漆――中國塗料之鄉的優質品牌,源自於制漆科技先進的歐洲大陸。1998年歐王進入中國市場,其憑藉過硬的產品品質、尊貴典雅的形象和良好的性價比得到了全國廣大經銷商和消費者的青睞;並迅速成長為中國塗料行業的佼佼者之一。公司主要生產內外牆建築塗料、裝修木器漆、家具漆、萬能膠等系列優質產品。歐王品牌依託強大的集團背景和資源, 配備有現代化大型自動灌裝廠區、辦公樓、科研樓和花園式員工生活區;擁有國際一流的電腦調色一體化系統、原子分析儀、液向色譜儀等成套制漆和檢測設備,企業已全面通過ISO9001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和ISO14001國際環境管理體系認證。歐王漆優異的產品品質,得益於和全球著名的原材料供應商保持着親密的聯繫和合作關係。在不斷發展完善的同時,歐王漆積極參與世界性的合作,與全球著名化工公司羅門哈斯、BYK、漢高拜耳巴斯夫杜邦等都保持着長期密切的合作夥伴關係。

基本內容

  • 中文名:歐王漆
  • 類別:中國塗料之鄉的優質品牌
  • 源自:於制漆科技先進的歐洲大陸
  • 生產:內外牆建築塗料、裝修木器漆

歐王簡介

歐王品牌秉承「傳承百年 尊貴永恆」的品牌理念,貫徹落實「歐王漆 放心的漆」的無憂服務標準,始終以健康環保的高性價比產品服務於各類消費者。同時,歐王品牌傳承歐洲高雅、浪漫、尊貴的家居文化特色,融合百姓需求,在不斷求變創新中把實惠傳遞給了千家萬戶。

歐王漆傳承了百年歐洲制漆技術,產品已經廣泛應用於高級住宅區、別墅、星級酒店、家庭商住樓等裝飾中。伴隨時代大發展的步伐,歐王漆將一如既往地採用最先進的綠色制漆科技,讓各類產品品質出類拔萃,將以更優質的服務回報新老客戶;同時將不斷適應時代的發展,爭做引領中國塗料市場潮流的先鋒。

歐王故事

Yesterday【昨天】

昨天,它生長於英國。

歐文兄弟,克倫威爾·威廉·歐文伯納爾德·威廉·歐文(1880—1947、1880—1948),從小酷愛油畫藝術。16歲那年,父親威廉伯爵把兄弟二人送到敏斯特宮度假旅遊,驚人的油畫藝術天賦被威爾士親王夫人發現了並被推薦進入皇家藝術學院進修油畫藝術……

1903年,為了把藝術事業延續到生活中,造福世人。歐文兄弟在愛丁堡創立「OWAN」公司,為使普通市民都擁有美麗的家園,歐王漆出現了。

Today【今天】

今天,它成熟於中國。

在歐洲經歷了將近一個世紀榮耀的歐王漆,1998年遠渡重洋來到中國廣東。新歐王人傳承了百年歐王制漆技術,不僅把先進的制漆技術發揚光大,並研究出一套適合中國的管理和銷售模式,把歐洲的生活方式和居住文化撒向神州大地。

傳承百年,尊貴永恆!

Tomorrow【明天】

明天,它揚名於世界。

相信在不久的將來,經過一代又一代歐王人的不懈努力,必將有更多不同膚色、不同語言、不同信仰的人們享受並倡導歐王的尊貴的生活方式和居住文化。歐王漆必將在塗料行業嘯風而行,展開雙翅翱翔……

歐王文化

歐王的願景:用我們的智慧和雙手,讓化學造福人類,促進社會進步,讓企業持續增長、基業長青,讓我們的用戶遍布世界各地。

歐王廣告語:歐王漆 放心的漆

歐王的使命

1.為客戶創造更高的價值

2.為員工創造更好的前途

3.為股東創造更大的利潤

4.為社會創造更多的貢獻

歐王的核心價值觀

成就客戶——致力於客戶的滿意與成功

員工為本——執政以民意為本

執行高效——結果導向,追求速度和效率

誠信求實——做人做事,信守承諾,求真務實

服務理念

專業專注,用心服務,超越期望,創造感動

質量理念

質量是企業的生命


保證產品質量是企業所有員工的第一職責。

B《營銷基本法》摘要

核心

一切以市場為中心的全員營銷和全員服務,充分重視經銷商和員工的滿意度,一地一策,一渠道一策,迅速、簡單、高效、創新,更專業更到位,穩定發展,順勢而上,做大做強。

五大承諾讓經銷商高枕無憂

承諾一:「迅速,解決經銷商的問題」「努力,讓經銷商感動」

(1) 總裁、總監、經理、員工、商務秘書的首要責任就是能迅速解決經銷商和市場的問題。

(2) A類:危機問題:——當天回復,10個工作日內解決——十萬火急,任何人員必須當天親自上報至所有層級上司(至總裁),並由營銷總監立即召集危機小組採取對策,並跟進到解決為止。

B類:市場投訴:——3個工作日回復,10個工作日全部解決。

C類:銷售協助:——5個工作日有明確回復,3個月內全部解決完畢,必須登記《經銷商問題反映表》,傳真至相關部門,各部門負責人需在表上填上意見及日期,最後傳真給經銷商。

承諾二:持續不斷去重視關心每一個經銷商,建立「廠商一家親」的親情融洽氣氛。

①經銷商是歐王大家庭中的兄弟姐妹,只要上了歐王這條船,我們就要同舟共濟,就有責任關心他、重視他,讓他賺錢,讓他成長。——我們要讓歐王的經銷商被同行羨慕!

②用感情的關懷讓經銷商感動,多一點人情關懷,生活關懷,讓經銷商與我們不只是談生意,談工作,還可以談家庭,談生活。

承諾三:在制定營銷政策前先站在經銷商的角度考慮經銷商的滿意度,營銷政策和推廣方案需取得大多數經銷商的認同後再執行。

承諾四:保持穩定的營銷政策和穩定的銷售隊伍。

① 避免因營銷政策和業務人員的經常調換。

②公司大方向的營銷思想和營銷政策保持3~5年的穩定。

③各事業部的區域分布,區域經理、業務人員布置儘量保持穩定不調整。

承諾五:廣開言路,耐心傾聽,敞開胸懷,拓寬溝通渠道;開展至少一次的經銷商滿意度調查。

第二章客戶專區

招商加盟

●裝修漆市場前景分析

★塗料是建材行業中贏利最高的一個行業,屬於「鉑金行業」;

★中國是世界第三大塗料生產及消費國,年生產及消費量均已超過200萬噸,市場容量超過了200億元;

★隨着城鎮化建設、保障性安居工程等的發展,龐大的建材市場將從中受益;

★未來十年,是中國建築業的穩定發展期,也是國內建築生產企業高速發展的十年;

★裝修漆每年仍以20~30%左右的速度遞增。

●投資歐王裝修漆的三大理由

1、團隊年輕化-----擁有一支富有激情的年輕化銷售團隊,助您一臂之力。

2、品牌國際化-----歐王漆是美塗士公司旗下知名品牌,1998年從歐洲遠渡重洋來到中國,新歐王人傳承了百年制漆技術,不僅把先進的制漆技術發揚光大,並研究出一套適合中國的管理和銷售模式,領航諸多塗料品牌。

3、技術專業化-----歐王漆引進自動化生產線及製造、實驗和檢測設備,技術研發中心擁有超過3500萬元的技術研究和質量檢測設備,並嚴格依照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認證的規定進行作業。

一、首批進貨15萬送23萬

1、送歐王裝修漆產品16.5萬; 2、送店面裝修及店面配置物料高達2萬元; 3、送城市經理支持基金1.5萬元;

4、送店面啟動/油木工聯誼活動基金1萬元; 5、送戶外招商廣告基金1.5萬元; 6、送配套推廣物料一批,價值0.5萬元。

二、首批進貨10萬送15萬

1、送歐王裝修漆產品10.8萬; 2、送店面裝修及店面配置物料高達1.5萬元; 3、送城市經理支持基金1萬元;

4、送店面啟動/油木工聯誼活動基金0.5萬元; 5、送戶外招商廣告基金1萬元; 6、送配套推廣物料一批,價值0.2萬元。

三、首批進貨5萬送7萬

1、送歐王裝修漆產品5.3萬; 2、送店面裝修及店面配置物料高達1萬元; 3、送店面啟動/油木工聯誼活動基金0.2萬元; 4、送戶外招商廣告基金0.3萬元; 5、送配套推廣物料一批,價值0.2萬元。

●其他支持

(1)、人員培訓(導購、技術服務、市場操作)支持;

(2)、專業人士一對一輔導支持;

(3)、全國成功營銷經驗輸出支持;

(4)、經銷商及下屬人員到公司培訓,公司負責食宿等相關費用;

(5)、活動期間運費支持。

服務體系

1:一站式產品組合

歐王漆採用最先進的綠色制漆技術,與全球著名的原料供應商保持着密切的聯繫和合作關係,其外牆建築塗料、裝修木器漆、家具漆等系列優質的中、高檔產品,以穩定的質量及良好的性價比保證全面滿足您的不同需求。

3:三大保障/支持:

對消費者:隨時準備提供所有產品的性能、施工的全面信息,推薦色彩搭配,推薦專業施工,處理消費 者投訴,積極做好售前,售中,售後的綜合服務。

對經銷商:推薦產品,銷售渠道,推薦塗裝體系,提供施工技術的專業諮詢,提供專業的培訓技術和銷售培訓。

對油木工:提供塗料,色彩相關的培訓,推薦塗裝體系,提供施工技術的專業諮詢。

7:七大戰略:

★ 對每一位加盟商「扁平化」管理:業內領先的「扁平化」管理,最大限度地降低運營成本,使產品在價格方面獨具有優勢,且能最便捷地隨時了解到加盟商需要,作出快速反應。

★ 對每一位加盟商提供「保姆式」服務:特設銷售部、開發部、服務部、市場部及後勤部五大部門,專業專職人員各司其職,提供完善周到的全天候服務,使您專註銷售工作中無後顧之慮。[1]

★ 對每一家店面免費提供「1++」裝修標準:提供統一的CIS形象識別系統,保證歐王漆品牌形象的規範與統一。按統一終端建設規範裝修驗收合格,可獲得裝修費等補貼形式的返款。

★ 對每一個客戶實行「信息化」訂單系統:採用先進的ERP系統,對產品下單、生產、發貨實行系統化跟蹤管理,以標準化的流程確保信息準確,以最快的生產速度為客戶提供所需產品。

★ 對每一個產品實行「A++」品質管理:完善的產品開發系統,全自動化的生產線,技術力量雄厚的研發隊伍,為您提供性能優異、質量「A++」級的產品支持。

★ 對每一個加盟商實施「絕對區域權限」戰略:保障區域市場主權性,與歐王漆經銷商簽署3-5年經銷權保證,保障每一位經銷商區域的資源與收益獨享。

★ 對每一個加盟商實施「超額返利」激勵:根據經銷商銷售業績與合作情況,每年對超額完成年度銷量的經銷商作出高額獎勵,使經營歐王漆的經銷商獲得更多收益。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