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歐洲中世紀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網 的圖片

歐洲中世紀史》,作者: 朱迪斯·M.本內特,出版社: 上海社會科學院出版社,譯者: 林盛 / 楊寧 / 李韻,出版年: 2021-7,頁數: 476,定價: 88.00元,裝幀: 軟精裝,ISBN: 9787552033625。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合理閱讀使一個人完善自身的知識結構[1],全面提升人文素質[2],為走向成功奠定堅實的基礎。

內容簡介

"「中世紀是歐洲歷史上一個災難性的時代。」這種過時而不可信的說法廣為流傳,時至今日,提及中世紀,人們腦海中浮現的依舊是「黑暗」「落後」這樣悲慘的印象。但實際上,中世紀並不是一個粗野可怕的時代,而是一個充滿變化,甚至是有着種種進步的時代。

本書正是從不同的角度出發,遠望早期的社會動盪、帝國分崩,俯瞰中期的人口增長、城市發展,近觀晚期的災難和裂變,力圖還原一個真實的中世紀。書中還添加了不少關於拜占庭的內容,形成了更為完整的中世紀發展歷史。

作為一部經典著作,本書旨在重點完成一個簡單的任務:幫助人們理解中世紀人是如何建造他們的世界,理解並改變這個世界的。"

作者簡介

"朱迪斯·M.本內特(Judith M. Bennett)

在南加利福尼亞大學教授中世紀史和女性史。在遷至洛杉磯之前,她在北卡羅萊納大學教堂山分校任教,是該大學的瑪塔·奈爾·哈迪傑出教授。本內特曾就讀於霍約克山學院、多倫多大學及天主教中世紀研究院,現已撰寫了許多關於中世紀農民、女性和家庭的專著與論文。本內特教授的研究獲得古根海姆紀念基金會、美國人文基金會、美國學術團體理事會、美國人文中心、福爾傑莎士比亞圖書館、漢庭頓圖書館等許多機構的支持。本內特教授曾在澳大利亞、英國、美國講學,是美國中世紀學會和倫敦皇家歷史學會會員,曾在中世紀學會、北美英國研究會、歷史上的女性協調委員會、貝克郡女性歷史學家聯合會等機構任職。本內特教授曾以其學術著作及論文獲得許多獎項,也是一名獲獎教師。"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