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橫山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橫山惠
原文名 MegumiYokoyama横山めぐみ
出生 1969年09月02日
東京都豐島區
國籍 日本
職業 演員
身高 160 cm(5英尺3英寸)

人物介紹

橫山 惠(橫山 めぐみ、Megumi Yokoyama),1969年9月2日出生於日本東京都,日本女演員、配音。畢業於青山學院大學文學部。17歲的時候,在集英社「Young Jump」的女王競賽預賽會場被星探發掘。1個月後,被選為富士電視台製作出品的電視系列劇《北國之戀:1987初戀》的女主角。倉本聰率領工作人員花了半年時間指導她演戲。之後出演了NHK的《雨月的使者》、富士電視台的《沉睡的森林》等電視劇。2002年,在富士電視台播出的電視劇《真珠夫人》一劇中飾演女主角唐澤瑠璃子成為其代表作。 與曾經在節目共同演出的 SMAP友好,並且也參加過他們的演唱會。 2021年5月8日宣布退出所屬事務所。 1995年與專務旁白工作的大川泰樹結婚,兩人於2002年12月離婚。2006年5月,與東大文學部畢業,任職於美國運通公司的二之部守結婚。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