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樂基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樂基兒
原文名 Gaile Lai
出生 (1980-08-22) 1980年8月22日(43歲)
中國澳門
國籍 美國
教育程度 香港藝術學院藝術系學士
職業 模特

樂基兒Gaile Lai,1980年8月22日),知名模特,中越混血兒,著名歌星黎明的前妻。不滿一周歲便隨家人移民美國三藩市,從小接受美式教育,不會看中文,14歲被人發掘,進入模特行業,18歲到香港發展,拍過多部廣告,也參演過電影,酷愛繪畫與服裝設計,2008年與黎明註冊結婚,之後轉入黎明旗下百仕活經理人公司,擔任模特走秀、商品代言以及形象設計總監多項職務。2012年10月宣布與黎明離婚,獲得1.5億元贍養費與2011年註冊的昕倩有限公司等個人資產。[1]

懷孕

38歲的樂基兒在再婚後,一直被追問什麼時候開始計劃造人。她一直說這個東西,讓他順其自然吧!並表示做瑜伽和運動來準備調理一下身體方面體能,男孩和女孩只要健康就好。香港媒體曝光了一張樂基兒和狗在草地上玩耍的圖片。出乎意料的是,此時的樂基兒已經是一個三個月大的孕婦了。與以前的身體相比,這一次顯然有身體發福了很多。應該是懷孕後營養增加了很多。從圖上看出只有樂基兒和狗在一起。[2]

隆胸

模樂基兒(Gaile)性格外向,一向我行我素,雖然曾經與天王黎明愛得纏綿,但最後都是離婚收場,要數基兒最經典的事,莫過於她當年大方承認隆胸,引起很大迴響。

原本上圍32A的基兒在2004年到外國隆胸後變成34C,回香港後大方承認自己隆胸,同年10月,她為品牌走泳裝秀後拆彈,原因是巨胸負荷太重而導致駝背,隆胸不足一年,再惹起一時轟動。之後2005年她出席香港時裝節走秀時已經恢複本來的身材32A,更揚言不再隆胸。[3]

個人事業

樂基兒,生於澳門長於美國的她,鬼妹仔性格,敢作敢為,首位公開隆胸的女星,性感身材而星途順暢的中國香港模特、歌星、演員。 1994年被發掘而兼職模特,在紐約時裝周走秀,事隔四年至港發展,2000年拍攝電訊廣告於黎明相識,於2001年參演首部電影《戀性世代》,此後拍攝眾多廣告、電影,2008年擔任FCUKPatrizia Pepe時裝秀模特及美國品牌春夏服裝新品發表會走秀嘉賓。2010年首次擔任香港某美容護膚品網站第六屆銀袋日活動形象總監,同年參加了卡地亞中環走秀。

成就不菲,熱愛繪畫與服裝設計的她,創辦了「昕倩有限公司」,主理賣畫業務。[4]

樂基兒前夫
圖片來自海報時尚網

視頻

樂基兒承認與黎明「不再是朋友」 自稱從沒想再婚

樂基兒紅毯側裸搶鏡:天熱我每天都真空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