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楊宗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楊宗憲(右)將接續父親楊登魁志業,打拚影視江山。
原圖鏈接

楊宗憲(1969年8月25日),第四屆金曲獎『最佳方言歌曲男演唱人』的得主,巨登育樂集團的老闆楊登魁之子,因為喜愛棒球,透過友人的介紹而與三商虎隊投手涂鴻欽熟識,讓小時候打過棒球的他,得以以練習生身分加入三商虎隊。


豬哥亮為了提攜後輩,帶楊宗憲上她自己的豬哥亮的歌廳秀,就連上其它節目也要有楊宗憲。[1]

楊宗憲在父親楊登魁病逝後,他集資9億元創建的柏合麗集團,在盱衡龐大的公司管銷,以及尊重楊家家屬的意見後,農曆年後,集團旗下6個子公司將獨立經營。據了解,楊宗憲將承繼父親電影事業,接掌柏合麗影視;其餘子公司,也將因集團拍攝的《蘭陵王》、《大尾鱸鰻》票房熱賣,預估可以共享近10億元台幣利潤。[1]

感情生活

豬哥亮離世的那段時間,是謝金燕孩子的父親的話題不斷被提起。謠傳楊宗憲是孩子的父親的說法四處流竄,但都沒有被證實過。謝金燕大哥甚至說過孩子的父親只有謝金燕自己知道。 2013年4月迎娶圈外女友小婉,嬌妻貌似藝人郭采潔。[2]

相關影片

楊宗憲 今夜又擱想起你 官方完整版 Official MV
我有一句話 楊宗憲
楊宗憲-做你的憨人 封面原音版
楊宗憲 無緣的 官方完整版 Official MV

參考文獻

  1. 1.0 1.1 楊宗憲承父志掌電影 《大尾》單日賣破1千5百萬. 蘋果日報. 2013-02-23 [2019-02-15] (中文). 
  2. 楊宗憲傳4月完婚 嬌妻貌似郭采潔. 自由時報. 2013-06-10 [2019-02-15]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