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植皙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植皙

來自 京東 的圖片

中文名:植皙

外文名:ZICY

所屬行業:化妝品類商標

創立時間:2015年

國 家:韓國

ZICY植皙-「會呼吸的植物彩妝」品牌, 強調以自然科學締造女性靚麗的容顏,以更加天然、健康的植物精華為主要成份的保養型彩妝理念,將彩妝與護膚完美融合,給予亞洲女性需求的無瑕肌膚。 [1]

植皙品牌歷史

ZICY植皙-「會呼吸的植物彩妝」品牌, 強調以自然科學締造女性靚麗的容顏,以更加天然、健康的植物精華為主要成份的保養型彩妝理念,將彩妝與護膚完美融合,給予亞洲女性需求的無瑕肌膚。

植皙產品介紹

品牌下分別有3D淨澈修護卸妝泡沫、魅惑引力男士香水、傾心邂逅女士香水等商品。 (以上商品只整理部分代表舉例)

植皙商標概述

植皙,是一個化妝品類的商標的名稱。已經在中國商標網註冊商標。

植皙商標信息

註冊號、申請號:10492107 類號:3(化妝品類)

植皙商品及服務列表

洗髮液; 洗面奶; 浴液; 美容面膜; 化妝品; 防曬劑; 防皺霜; 增白霜; 粉刺霜; 去斑霜;等

植皙商標註冊歷史

業務狀態 時間 商標註冊申請中 2012年02月15日 註冊申請初步審定 2012年12月12日 商標已註冊

2013年05月14日 商標轉讓中 2015年02月15日 商標轉讓完成 2015年08月14日

參考來源

  1. 植皙, 植物智,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