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森原康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森原晃平 ( 1991年 12月26日, 森原晃平 )是來自廣島縣 福山市 神邊町的職業棒球選手 ( 投手 ), 身高185厘米,體重89公斤,最快球為151公里。 屬於東北樂天金鷹隊 。 右投左擊。

在祖父的影響下開始打棒球。 是廣島鯉魚隊的球迷,自小就去過廣島 市民體育場 。

從六年級就開始在Nakajo Boys棒球俱樂部打棒球,並在「 Kamibe Reds」軟式俱樂部打球,在三原伸二郎的建議下,他在二年級時從捕手變成了投手。 ]

三原(Mihara)成為三洋高中 ( Sanyo High School)的主任時,他從初中畢業後就進入了這所學校。 上大學後,他在廣島舉行的第3屆夏季錦標賽上晉級了半決賽 ,但未能在春季和夏季參加阪神甲子園體育場的全國比賽。 中川裕太當時是二年級學生。

進了家鄉東廣島市的近畿大學工學院後 ,他在4年的秋天贏得了廣島6大學棒球聯盟的冠軍,並進入了明治神宮比賽的四分之一決賽。 畢業後加入新日鐵住金廣hat公司,自2015年以來連續第二年參加日本錦標賽,這是連續第三年快速成長。

2016年,在近畿地區的最終排位賽中,這座城市的競爭性棒球吸引了眾多NPB球隊的關注。 儘管該隊輸掉了比賽,但森原作為日本Shinyaku的增援參加了比賽。 在這場比賽中,他連續記錄了151 km / h的速度(當時最快的速度),儘管有一個投球局,卻總共記錄了2次命中,無命中和2次三振出局。

在2016年NPB選秀大會上,從東北樂天金鷹隊樂天獲得第五名。加入的條件是合同為4000萬日元,年薪為1000萬日元(金額估計)。

該團隊被評估為「直線力量與單個擊球手同等水平」,並且有望作為接力投手。

樂天時代

2017年,他與加入同一小組的高野勇平Su 原 英史一起作為調解人加入了開幕軍。 3月31日,與Oryx Buffaloes ( 大阪京瓷巨蛋 )一起在第7輪開幕比賽後作為第3投手在官方比賽中首次亮相。 在這場比賽中,他在4月19日連續10個得分點。

在隨後的正式比賽中,他主要在領先階段被分配了7次比賽,為球隊上半年的首次比賽做出了貢獻。 在6月9日與廣島東洋鯉魚 ( 宮城工房 )比賽之前,他攀爬了29場比賽,但是由於反覆攀登引起的疲勞,救濟的失敗始於5月下旬,因此在接下來的6月10日進入職業選手後,參賽選手的註冊第一次被刪除。 當他在8月2日對西方的戰爭(太子王子)中重返部隊時,他的時速為152公里/小時(當時最快的記錄) 。 在單一部隊的整體正式比賽中,在42場比賽中記錄2勝4負13保留。 回程後,僅爬升了13場比賽,而到5月中旬為止僅限於單打後半段的防守率在常規賽結束時達到了4.81。

在2017太平洋聯賽高潮系列賽中,該賽季在常規賽排名第3,沒有攀登的機會,但是由於常規賽上半場的成功,CS估計年薪1600萬日元(上一年)後的合同談判。

2018年,在公開戰期間於3月7日在右肘後部視線下進行了一次手術。 預計將需要四個月才能返回實際戰鬥,但實際上是從8月12日回到部隊的。 在9月19日與Orix( Rakuten Life Park Miyagi )的比賽中,該隊一次完全壓制了2/3,包括三擊三振 ,獲得了本賽季官方部隊的首場勝利。 直到賽季中期一直擔任比賽結束的松井弘樹(Hiroki Matsui)參加了首發,而代表松井被任命為比賽結束的Frank Herman破產了。 儘管他在選拔後連續兩場比賽都扮演黑星,但在返回後的17場攀岩比賽中,有16場直線測得150 km / h,並且叉球的準確性提高了。

2019年,隨著新成員阿蘭·布森尼茨 ( Alain Busenitz )一起在部隊中成立了上層部隊。 上半場主要用於幕後和大差異,但下半場則以8種獲勝方式建立。 當他攀登至第一軍團的64場比賽而又沒有輸掉兩支兵力時,他獲得了球隊最高分的 33個保持點 ( 太平洋聯盟第四名)和1.97的防守率。 此外,這是一個令人滿意的賽季,例如由於直球和換球準確性的提高,三振出擊的次數增加了。 在日本系列賽結束後舉行的第二屆WSBC Premier 12比賽中,他進入職業賽後首次被選為日本國家棒球隊的成員,但他的右肘不適感,拒絕參加比賽前的比賽。

入選2019年日本12強棒球賽國家隊,辭退

世界12強棒球賽日本隊陣前換將,樂天金鷲終結者松井裕樹、森原康平都因手肘不適,宣告辭退日本隊,替補加入的選手還未確定。[1]樂天金鷲今年入選12強的選手已有宋家豪、松井裕樹、森原康平3人辭退,剩下內野手淺村榮斗及投手岸孝之參賽。

森原康平今年有64場4勝2敗29中繼點、防禦率1.97。

背號

[ 52 ]。

視頻

2019年8月6日•東北楽天ゴールデンイーグルス・森原康平投手インタビュー動畫|PERSOL(パーソル)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