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梶裕貴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梶裕貴

ARTSVISION第17期免費新人培育選拔會合格,並且加入了事務所ARTSVISION。同期的有下田麻美。2003年10月、在波麗佳音VS選拔會裡獲得Finalist獎(進入決勝)。和喜多村英梨、茅原實里、片岡梓等人共同受獎。當時得到審查員特別獎的為藤田咲。

簡介

2004年1月初次亮相於PSP遊戲《帝國千戰記》的彰欄一角。2006年初次亮相於動畫《不可思議星球的雙胞胎公主》的社員C一角。2007年受拔擢演出春季新動畫《鐵馬少年》主角筱崎命。是家中長男,有個相差九歲的妹妹。被妹妹稱呼為:「葛格」。中小學時代擔任過學生會長,有體育或美術被表揚等表現,是個非常有才能的小孩。擁有中性的聲音,能演出從少年到青年、動物等各式各樣的角色。

劇集評價

和代永翼組成團體「BRAVE WING」。與寺島拓篤、堀江一真和阿部敦等四人組成團體「G.Addict」。為大竹みゆ組成的聲優TRPG社的社員。雖是初學者但也漸漸迷上的樣子。很喜歡迪士尼樂園,很頻繁地去那裡玩。喜歡銀飾品,但是因為在攝影的時候、銀飾碰撞是發出來的聲響會收錄進成麥克風中而感到困擾,所以因為這理由而不會常常戴銀飾品。不只是聲音,外型也很中性,現在也還會被誤認成女生。本人對此示否定,表示「內在意外地很有男子氣概」。第一次的廣播登場是擔任ノン子とのび太のアニメスクランブル第834回的來賓。首次擔任廣播主持人是在『下野紘&梶裕貴のRadio Misty』,和下野紘之間的交流加深,先在廣播錄完後一定會一起去吃飯,並且常常在部落格介紹和下野吃飯的情形。 [1]

參考文獻

  1. 梶裕貴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