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夢幻樂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夢幻樂園

 

 

 

夢幻樂園總建築面積3.2萬平方米,採用了面積達10000平方米的平面網架無柱大空間和特殊的保溫玻璃天幕頂棚。在冬季室內的南國風光與室外的北軒冰雪交相輝映。嬉水樂園是夢幻樂園的驕傲,擁有專門為兒童設計的兒童池,它是黑龍江省乃至東北三省最大的室內嬉水樂園。

簡介

夢幻樂園是附屬於新加坡大酒店的大型綜合性遊樂場所,總面積達32000平方米。主要以嬉水項目為主,還設有保齡球、檯球、富豪夜總會、迪士高酒吧等。嬉水樂園是東北三省最大的室內嬉水娛樂場所。

夢幻樂園總建築面積3.2萬平方米,採用了面積達1萬平方米的平面網架無柱大空間和特殊的保溫玻璃天幕頂棚。嬉水樂園是夢幻樂園的驕傲,它是黑龍江省乃至東北三省最大的室內嬉水樂園。嬉水樂園室溫和水溫常年保持在28℃和30℃,讓來哈爾濱觀光和品味冰雪旅遊的遊人在寒冷的冬天和炎熱的夏日都能同時感受熱帶海濱迷人風光的絕妙境地。進入大廳後向外望,藍天、白雲、綠樹盡收眼底,空間恢宏壯觀,令人激動不已。白天,這裡獨特的建築在陽光底下像一塊通透明亮的鑽石;到了入夜的時候,燈火輝煌,室內戲水活動清晰可見;室內溫度和水溫常年分別保持在30℃和28℃,整個大廳可供2000人同時盡享嬉水樂趣。為了突出亞熱帶地區的特點和東南亞海濱的旖旎風光,在池畔選擇了高大的椰樹和仿真熱帶植物做環繞;因為有全天候池水循環消毒處理,確保了池內水質的絕對清潔,所以這裡的池水清澈湛藍。這裡的池水在哈爾濱市同行業抽檢中始終是水質達標單位。大游池寬32米,長70米,水深由淺0.5米漸深至1.8米;每隔1小時即有1次人工造浪,造浪時的最大浪高可達1.5米;遊人在此遊玩,仿佛置身於寬闊的海濱。

特色

嬉水樂園內的另一特色是專為兒童設計的兒童池,兒童池中有童話境界中的美人魚和復古沉船、城堡中的水中滑梯、企鵝母子、卡通動物等造型;中心游池旁邊的這幾條滑道分別有自己的名稱,從二樓盤旋交疊而下的是浪漫的「高空情侶滑道」,從三樓直衝下來的這三條滑道是為考驗勇敢者膽量設計的「三兄弟滑道」,絕對的驚險和刺激。兒童池邊的是為家庭準備的「合家歡滑道」。如果您暢遊後覺得有些疲勞,那麼假山周圍特別設有水力按摩池,可以幫助您舒緩疲勞。尤其百在寒冬時節,室內的南國風光與室外的北軒冰雪交相輝映,為哈爾濱的冬天增添了無窮魅力。

其他信息

門票價格門票:30元

到夢幻樂園的車比較方便,可以在火車站乘86路公交汽車到新加坡大酒店站點.

哈爾濱冰球館 夢幻樂園 太陽島風景區 聖索菲亞大教堂 龍塔 中央大街 防洪紀念塔 二龍山旅遊風景區 文廟 新瀉友誼園 兆麟公園 哈爾濱遊樂園 玉泉威虎山森林公園/滑雪場 黑龍江省博物館 哈爾濱動物園 蕭紅故居 九站公園 萬佛山 尚志碑林 亞布力滑雪旅遊度假區 風車山莊 吉華長壽山滑雪場 極樂寺 玉泉狩獵場 松花江公路大橋 斯大林公園 松花江 黑龍江省博物館 平山神鹿滑雪場 月亮灣滑雪場 東北烈士紀念館 金國都城上京會寧府遺址 哈爾濱森林植物園 平山狩獵場 歐亞之窗 冰雪大世界 華天烏吉密滑雪場 東北虎林園 龍珠二龍山景區 松峰山自然保護區 閻家崗舊石器時代遺址 哈爾濱名都滑雪場 哈爾濱兒童樂園 七級浮屠塔 731部隊罪證遺址 長壽國家森林公園 一面坡國家森林公園 依蘭巴蘭河漂流 毛澤東視察紀念館 [1]

參考文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