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梅根·考莉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梅根·考莉森
模特兒
本名 Meagan Collison
英文名 Meghan Collison
出生 (1988-02-02) 1988年2月2日(36歲)
加拿大埃德蒙頓
職業 模特兒
活躍年代 2007年至今
經紀公司 Next Models

梅根·考莉森

Meghan Collison;1988年2月2日),加拿大超級名模。她是高級時裝品牌:Prada、Balenciaga、D&G的代言人。梅根上過Vogue Italia、i-D及V等雜誌封面或內頁,也有參與Lanvin、Chanel、Yves Saint Laurent等着名時裝及奢侈品的時裝展。

模特風格

麥格恩·考莉森(Meghan Collison),最常被拿來與現役名模弗萊婭-貝阿·埃里克森(Freja Beha Erichsen)做比較,很多人認為麥格恩·考莉森(Meghan Collison)很像早期的Freja.

雖然她自己也很欣賞Freja前輩,但麥格恩·考莉森(Meghan Collison)也很清楚擁有自己的風格才是正確的。比起同期的新人,麥格恩·考莉森(Meghan Collison)似乎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出道沒多久就已經與Steven Meisel、Bruce Weber 、Mario Testino...等大師合作,並在Meisel拍攝下很快登上《Vogue》意大利版的封面,使麥格恩·考莉森(Meghan Collison)成了注目的新人。

主要作品

擔當Proenza Schouler秋冬廣告大片主角

Proenza Schouler 此次邀請了模特榜單中我們十分鐘愛的 Meghan Collison 擔當此次秋冬廣告大片的拍攝。此次大片由攝影師 Alasdair McLellan 拍攝,並由 Proenza Schouler秀場造型師 Marie Chaix 負責造型。從本周起將在部分雜誌中如《Love》中出現。

圈內好友:超模阿莉·邁克爾 (Ali Michael)、男模盧克·沃洛(Luke Worrall)、超模Ali Stephens、超模Angelika Kocheva、 超模Flo Gennaro、超模Jenny Sweeney、 超模Luke Worrall、 超模Simona McIntyre、 超模Tara Gill

視頻

麥格恩KK套利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