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梅麗莎勞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梅麗莎勞奇
原文名 MelissaRauch
出生 1980年6月23日
美國新澤西州馬爾伯洛市
國籍 美國
民族 猶太族
職業 演員、編劇、製片人
身高 1.5米(4英尺11英寸)

人物介紹

梅麗莎·勞奇(Melissa Rauch),1980年6月23日出生於美國新澤西州馬爾伯洛市,演員。 2006年在處女作電影《迷狂》里飾演了Megan。2009年在美劇《生活大爆炸》第三季里客串了潘妮的同事Bernadette。2010年在《生活大爆炸》第四季里被晉升為常規角色,成為Howard的女友。2013年在馬修·維納自編自導的電影《你在這兒》里飾演了Marie。2015年,編劇、主演喜劇電影《銅牌巨星》。2019年,參演《黑色星期一》。 梅麗莎·勞奇,1980年6月23日出生於美國新澤西州馬爾伯洛市。她在弗蘭克黛芬諾中心初中上學,在馬爾伯洛高中上學期間,她發現了自己對表演的興趣。在瑪麗山曼哈頓學院取得藝術學士學位畢業。 2006年,梅麗莎·勞奇在自己的處女作電影《迷狂》里飾演了Megan。 2009年,她在約翰·漢博格執導,保羅·路德傑森·席格爾主演的喜劇電影《尋找伴郎》里飾演了一位無名的小角色。同年,梅麗莎·勞奇在美劇《生活大爆炸》第三季里客串了潘妮的同事Bernadette。 2010年,梅麗莎·勞奇在《生活大爆炸》第四季里被劇組晉升為常規角色,成為Howard的女友。 2013年,她在馬修·維納自編自導的電影《你在這兒》里飾演了Marie,片中和艾米·波勒、歐文·威爾遜、扎克·加利費安納基斯合作。同年,她為《Maxim》雜誌12月刊拍攝了一組性感照片。 2015年,她在喜劇片《銅牌巨星》中充當女主角,值得一提的是,這部電影是她和丈夫Winston Rauch一起撰寫劇本的。在聖丹斯電影節第一天這部影片就參與了首映,並得到了諸多好評。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