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梁雍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梁雍婷
出生 1993年
  不詳
知名作品   《藍天白雲》

梁雍婷,演員。港星黃又南與小10歲新人劇中飾演情侶,開拍前狂減16斤2018年2月,憑藉電影作品《藍天白雲》獲得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提名。10月13日,參演的電視劇《火速救兵 IV》在中國香港播出。[1]

演藝經歷

2018年2月,憑藉電影作品《藍天白雲》獲得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提名。10月13日,參演的電視劇《火速救兵 IV》在中國香港播出。梁雍婷最近在「香港亞洲電影節」開幕電影《再見UFO》中首次飾演情侶,黃又南說跟梁雍婷合作非常流暢,完全不知道梁雍婷只拍了三部電影,因為梁雍婷一點稚嫩感都沒有。梁雍婷就稱讚前輩夠親切,特別是分手戲份兩人都非常投入。講到戲中要扮演患有血癌角色,黃又南坦承有為角色專門減肥減了16斤,不過還是覺得自己有點太胖了,甚至還有點自責還不夠專業。

電視劇作品

上映時間電視劇名稱扮演角色導演合作演員

2018-10-13火速救兵 IV-利子良蔣祖曼


榮譽記錄

個人獎


時間頒獎典禮所獲榮譽獲獎作品備註

2018-02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藍天白雲提名

人物評價

梁雍婷憑《藍天白雲》獲香港導演會最佳新演員獎及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獎提名的梁雍婷,相對於入行已經有18年的黃又南來說,還是個非常稚嫩的新人,但是兩人合作起來完全看不出新人和前輩的差異。黃又南商業吹捧說:「真的是看不出她是新人,我們搭戲溝通得非常好。」 梁雍婷剛見到黃又南卻是非常膽怯的,後面相處了一下,覺得本人很和善才放鬆了下來。

人物寫真

視頻

人有病,天知否《藍天白雲》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