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梁能仁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十二金鴨》
原圖鏈結 來源自痞客邦

梁能仁,電影《十二金鴨》及《爆裂刑警》中一個角飾的名字。

《十二金鴨》阮兆祥扮演梁能仁角飾的個人資料簡介

阮兆祥,1967年5月23日出生於香港,中國香港男演員、主持人、歌手。

1985年獲得第二屆全港十九區業餘歌唱比賽季軍;同年成為香港電台電視部的藝員,從而進入演藝圈。1988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序曲、另一半》。199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大頭綠衣斗殭屍》。1997年出演時裝喜劇《樂壇插班生》。1999年主持無線電視台綜藝節目《爆笑急轉彎》。2000年出演古裝劇《楊貴妃》。2003年參演時裝喜劇《皆大歡喜》。[1]

《爆裂刑警》古天樂扮演梁能仁角飾的個人資料簡介

古天樂個人經歷:

古天樂中學就讀於迦密中學,成為演員之前曾做時裝廣告及MTV模特,1991年至1993年期間曾參與拍攝過多名歌手的MTV。

入行途徑是1993年加入無線電視,成為全經理人合約藝員。電視專業訓練中心第五期藝員訓練班旁聽生。1993年,因為出色的外形,古天樂開始做廣告模特。 1994年的TVB台慶上,身穿露背裝頭插黑羽的汪明荃在一群年輕人擁簇下載歌載舞,鏡頭給予她背後那個年輕人的時間只有短短几秒,那是24歲時的古天樂,平時他偶爾在電視劇里跑跑龍套,身份是路人甲乙丙丁。古天樂剛進無線不久,但「社會經驗」已經很豐富,他做過多份不同工作,有次擔任模特經理人時找不到廣告男主角,古天樂被迫頂上,之後古天樂出現在90年代初許多卡拉OK伴唱MV里,直至被無線挖掘。[2]

參考來源

視頻

《12金鴨》終極預告 12 GOLDEN DUCKS final trailer
爆裂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