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梁曉庚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梁曉庚 編輯 本詞條缺少名片圖,補充相關內容使詞條更完整,還能快速升級,趕緊來編輯吧! 梁曉庚,男,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出生於1960年6月,職業是研究員。 中文名 梁曉庚 國 籍 中國 出生日期 1960年6月出生 職 業 研究員

簡單介紹

File:梁曉庚
t0124b2c35c3865ff0e.jpg 圖片來源




目錄 1 人物簡介 2 研究領域 3 工作單位 人物簡介編輯 梁曉庚 梁曉庚 梁曉庚,男,1960年6月出生,研究員,現任中航工業導彈院副總設計師,國家重點工程總設計師,博士生導師。 先後參與了多種型號空空導彈總體設計技術、制導控制系統的研究及多種相關設備的研製工作;創造性提出了與紅外成像空空導彈控制系統相適應的多模製導規律。負責了第二代紅外空空導彈制導控制系統、某型號導彈二通道脈衝調寬控制系統的研製工作,參加了制導系統極限環頻率超差排故,創直接經濟效益數百萬元。 主持了運7-A襟翼分檔控制裝置的方案設計,解決了相關的適航問題。主持了數項國家九五跨部預研、行業預研項目木及國家某重點型號導彈武器系統的研製工作。 開創性地完成了多元紅外製導體數字信號處理和控制方案的設計,成為航空工業第一個交付部隊的國家重點高新工程項目。 近年來共發表、撰寫論文和研究報告40多篇,獲中國專利8項。 [1] 研究領域編輯 武器工業與軍事技術;自動化技術;航空航天科學與工程; 系統仿真,半實物仿真,導彈研製,誤差四元數,空空導彈,姿態擾動,四元數歐拉角轉換,全方位姿態運動,固體火箭發動機,兩相流場,長尾噴管,數值模擬,制導控制,星孔藥柱,燃燒室,轉換算法,導彈,全角度,粒子... [2] 工作單位編輯 中國航空工業總公司空空導彈設計研究院(河南洛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