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桂冠詩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桂冠詩人》導演: 威廉·努內茲,編劇: 威廉·努內茲,主演: 湯姆·休斯 / 勞拉·哈德克 / 迪安娜·阿格隆 / 朱利安·格洛弗 / 派翠西亞·霍吉 / 克里斯汀·安霍爾特 / 弗拉·菲 / 印迪卡·沃森 / 埃德溫·托馬斯 / Timothy Renouf / 愛德華·班尼特 / 傑米·紐厄爾 / Paulette P. Williams / Orlando James / Meriel Hinsching,類型: 劇情,製片國家/地區: 英國,語言: 英語。

美國的電影業一直是世界電影的中心,繁榮多元,吸引了來自全世界的影視人才[1],好看的美國電影更是數不勝數,而其中人們最熟悉的莫過於美國大片,天文數字的製作經費,眼花繚亂的特效和正當紅的巨星都是美國大片的必備要素[2]

劇情梗概

該片聚焦20世紀英國著名詩人羅伯特·格雷夫斯的私人生活

影片信息

2月20日,由湯姆·休斯迪安娜·阿格隆勞拉·哈德克主演的傳記片《桂冠詩人》首張劇照發布。《桂冠詩人》聚焦20世紀英國著名詩人、作家羅伯特·格雷夫斯。格雷夫斯曾經以軍官身份參加第一次世界大戰,並通過發表戰爭回憶錄《向一切告別》成名。在電影中,詩人的私生活成為描刻的對象,迪安娜·阿格隆與飾演羅伯特·格雷夫斯的湯姆·休斯有不少對手戲,出演他的情人。

視頻

桂冠詩人 相關視頻

《狂野不羈》湯姆·休斯的電影片段
獨家專訪《變5》女主勞拉 哈德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