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格內維埃·范·塞努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Harper's Bazaar Japan August 2016 Cover 照片來自

格內維埃·范·塞努斯 Guinevere van Seenus(出生於1977年9月15日)是美國超模、演員、攝影師和珠寶設計師。Guinevere Van Seenus也是一位女演員,以《搶劫案》(The Heist,2015年),《Aanteni》(Aanteni,2011年)和《這必須是唯一的幻想》(This Must Be the Only Fantasy,2013 年)而聞名。[1]

在過去的20年中,超模Guinevere van Seenus與時尚界最受尊敬的攝影師合作:從Irving Penn,Roe Ethridge,Steven Meisel,Mario Sorrenti到Craig McDean(她是Sorrenti在2013年出版的著作《琥珀》中的三個主題之一, Guinevere&Kate,克雷格·麥迪恩(Craig McDean)攝:1993-2005,以及琥珀瓦萊塔(Amber Valletta)和凱特·莫斯(Kate Moss)。問她是否有任何一位攝影師脫穎而出,她的回答很公平:「我很高興能夠說,如果沒有寫至少一本簡短的書,這是一個不可能回答的問題,」她告訴我們。

Van Seenus的職業生涯令人矚目,因為她像莫斯女士一樣,從來沒有低迷過,也沒有「復出」。1996年,她出現在她的第一本美國雜誌封面上,同年晚些時候,她被提名為VH1的「年度最佳模特」獎。在整個90年代,她都為香奈兒(Chanel),吉爾·桑德(Jil Sander)和范思哲(Versace)等人建模。在2000年代,她曾擔任NARS,Kenzo,Moschino,Swarovski和Marc Jacobs's Blush香水的代言人。在過去的五年中,她的客戶包括Miu Miu,Alaia和COS。

但是,Van Seenus出生於華盛頓特區,在時尚之外生活活躍:她是一位熱情的動物愛好者和藝術家。她說:「 [我想]找到更多與動物一起工作和幫助動物的方法,以及總體上的幫助。」 「以及找到某種方式來集中精力並指導我的創造性工作。」她和父親總是對動物(可能是對動物的痴迷)有一種真正的愛好,她父親很小的時候告訴她的故事之一就是在美國東北部某個黑熊的避難所。一段時間以來,這成為她未來的最佳想法。實際上,它仍然是一個避難所,所有類型的動物都可以在那裡生活,共同生活。[2]

Guinevere van Seenus主演的裸書和稀有書

Guinevere van Seenus主演的裸書 照片來自

「我從不想要別人擁有的東西,」 Guinevere van Seenus說。然而,那並沒有阻止其他人渴望她似乎天生就擁有的不可思議的酷感,這使得她在1990年代中期作為「超模繼任者」出道後幾乎立即成為了邪教模特。正如最近在Vanme desGarçons 目錄中為Van Seenus拍攝照片的Paolo Roversi 曾經說過:「她可以將真實與謊言混在一起,[充滿]想像力,[並且]她可以承擔任何風險-跨越任何邊界。」

就像她的同名卡梅洛特女王一樣,吉尼弗雷(Guinevere)在某些方面顯得微不足道,但沒有正式意義。實際上,這種喜歡動物的模型非常狡猾。學會了與家人中的女性縫製後,她製作了自己的舞會禮服。範·西努斯(Van Seenus)還繪畫(她最受人類形態的啟發),並手工設計了名為Jacoba的珠寶系列。

範·西努斯(Van Seenus)在她最近的《時尚》雜誌(Vogue)拍攝的2017年5月號中,為幻想家蒂姆·沃克(Tim Walker)擺在一家穿著奶油色褲子和朱利安·歐佩(Julian Opie)風格的咖啡廳中,這是設計師Shona用金屬絲製成的西裝外套的輪廓希思。在SFW上,這不是可以在不喜歡乳頭的Instagram上發布的圖片。同樣可以說對大多數中出現的一個新的專著,照片妮芙,由德魯賈勒特,這將在今晚公佈。

這本書源於英國出生的鏡頭手從獨立藝術雜誌《讓我們驚慌》中收到的關於裸體的作業。賈瑞特(Jarrett)告訴《Vogue》:「我想做的事超出了年輕模特的照片範圍。」。「眾所周知,Guinevere是許多人的繆斯女神。我們之前曾經合作過,她很快同意加入。」 他們的合作在紐約州北部森林茂密的環境中展開,賈里特(Jarrett)致力於通過技術上簡單明了的方法來對比捕捉範·西努斯(Van Seenus)的「較為擺姿勢或放鬆的個人時刻」的親切感。Jarrett解釋說:「我總是會受到正確的電影燈光,色彩和感覺的影響,而她在這裡的裸露無非是一種情況。」 「相反,我的重點是找到形狀,空間,成分和重量所帶來的感覺,並通過一些改進進一步增強。」

迪恩·蘭利(Dean Langley)設計的書強調了這種虛假。螺旋裝訂並打印在磨砂紙上,具有賈瑞特所說的故意的「扇形質量」,「強調圖像的原始性」。IDEA僅出版300本書,其中24本書限量發行。

作品集

視頻

Guinevere Van Seenus by Emma Summerton | Fashion Story | February 2014

Guinevere van Seenus discusses shooting with Tim Walker for the S/S 16 issue of Love magazine

Guinevere van Seenus

Erdem X: Guinevere Van Seenus / Erdem / Sara Moralioglu / Sølve Sundsbø

Guinevere van Seenus: Balmain leather jacket

作品集及個人網站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