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核晶少年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核晶少年》外文名:METALIONS(英);메탈리온(韓),又名:武獸戰記;鋼鐵防衛隊,導演:陸錦輝,李梓鋒(副),編劇:陳文娜,李子琳,萬秦,葉敏,主要配音:楊凱凱,張騰,李筱玲,廖春玉,網絡播放:愛奇藝(中國大陸),動畫製作:詠聲動漫,出品公司:北京愛奇藝科技有限公司。

日本的動畫產業目前在不僅在國內生產總值占據了極大一部分,而且在全球範圍內也可以說是十分昌盛[1],而實際上日本動畫產業的誕生到目前為止也不過區區百年[2]

劇情梗概

科技少年樂寶從爺爺的研究成果中發現遠古曾經存在過金屬時代,並喚醒了金屬時代生物——鈳龍族力奧。地球能量因人類的貪婪掠奪已近枯竭,力奧致力讓遠古時碎裂的地球核晶合一、為地球充能,但貪婪的西格瑪能源集團為得到核晶碎片不惜大肆破壞環境生態。

樂寶繼承爺爺的理想,和鈳龍族的勇士奔赴全球各地,為搶救地球生態和收集、保護核晶碎片而努力。全劇傳遞着愛惜自然環境、保護地球生態的正能量,對小觀眾起積極的引導作用。

分集劇情

第1集

樂寶駕駛飛行器不聽小夥伴的勸阻執意要測試太陽能發電機的最高功率,差點出了事故。

第2集

小夥伴們已經下探200多米了,坑底就在600多米的附近,兩人決定繼續往下走。

第3集

樂寶一直跟着力奧,想讓他跟隨自己回家,可是沒想到半路上遇到了危險,力奧無奈只得折返去救他。

第4集

每過五分鐘建築就會變形,機智的樂寶決定用手機記錄下來這些變化,最終他找到了規律。

視頻

核晶少年 相關視頻

核晶少年:飛凡被西格瑪人跟蹤,而樂寶被爸爸跟蹤
核晶少年:超霸獸王玄鷹,最後一個核晶守護者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