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柴克·萊威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柴克·萊威Zachary Levi,1980年9月29日)是美國一名電視演員,他以在電視影集Less Than Perfect飾演Kipp Steadman和在《超市特工》(Chuck)飾演主角Chuck Bartowski知名。

演藝經歷 

萊威在路易斯安那州萊克查爾斯出世,有一個姊姊和一個妹妹。他現定居於加州文圖拉。自六歲起便在劇場開始他的演藝生活,在多個劇目擔任主角,包括GreaseThe Outsiders, OliverThe Wizard of Oz、和 Big River


剛剛踏入演藝圈的萊威,初期不是太順利。2001年一部未命名的喜劇電影與2005年一齣主演的喜劇影集【Three】都胎死腹中。2002年時以另一部電視電影《校園賭霸》作為他的處女作。《遠不完美》(Less than Perfect,2002-2006)也是他成名之前的作品。最為人熟知的作品是2010年NBC影集《宅男特務》中的查克·巴陶斯基[1],此劇還榮獲青少年票選獎的動作類男演員獎。[2]


柴克·萊威還在漫威電影《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及《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飾演凡達爾。原本萊威覺得這個解色可以有很多發揮的空間,但是後來幸好漫威將該角色賜死,萊威才有機會從漫威跳到DC,主演《沙贊!》,使他成為是少數在漫威DC電影宇宙都有演出的人[3]


迪士尼動畫片《魔髮奇緣》
原圖鏈接 來源自COSMOPOLITAN

萊爾的聲音相當溫暖迷,他幫動畫片《魔髮奇緣》 配音,還唱了片裡的主題曲《 I SEE THE LIGHT》。 2016年以音樂劇《她愛我》(She Loves Me)入圍東尼獎最佳男主角獎。


曾入選「2011年電視百大性感男人」[2]

動態

私底下萊威是一名暖男,真實的超級英雄 !電影沙贊的演員和其他幾位名人訪問了密蘇里州堪薩斯城兒童慈善醫院的患者,這是一年一度的為該醫院籌集資金的活動。 萊威跪在一名\15歲病童身邊,為他唱了佛法奇緣主題曲《I See the the Light》。這段視頻經過CNN主持人 Jake Tapper 在Instagram上分享[4]

婚姻

在 2014 年曾和加拿大女星 Missy Peregrym 結婚,婚姻僅維持10個月因為嚴重歧見而離婚,目前單身[5]

參考來源

  1. Zachary LeviTV ACTOR. FAMOUS BIRTHDAYS. [2019-09-20] (英語). 
  2. 2.0 2.1 . @movies http://app2.atmovies.com.tw/star/sZD0091859/. [2019-09-20] (英語).  缺少或|title=為空 (幫助)
  3. 謝謝漫威賜死「雷神索爾好友」!這演員現在是DC新英雄. ETtoday. 2019-01-24 [2019-09-20] (中文). 
  4. CORINNE HELLER. Zachary Levi Serenades Children's Hospital Patient With Tangled Song. E!online. 2019-06-08 [2019-09-20] (英語). 
  5. 《沙贊!》男星柴克萊威私下也是大暖男!見小粉絲激動緊抱...親切安慰居然忍不住跟著哭了. COSMOPOLITAN. 2019-0-11 [2019-09-20] (中文).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