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柳青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柳青青
模特
出生 1987年
國籍 中國
職業 模特
知名於 白色背景前的美女
知名作品 白色背景前的美女

基本信息

文名稱 柳菁菁

國籍 中國

民族 漢

出生地 哈爾濱

出生日期 1987

職業 模特

代表作品 白色背景前的美女

身高 160cm

個人經歷

中國人體攝影界橫空出世的美女模特,身材、面容以及清純和寧靜,都出類拔萃,就其素質和發展,其成就應該會超越湯芳、張筱雨。

人體藝術[1] 如今應該是柳菁菁時代了,柳菁菁人體藝術比張筱雨更大膽,而且柳菁菁無論從身材和外貌都在張筱雨之上,稱得上是靚麗嫵媚、幾乎完美、氣質高雅,是上等的一流美女,可以用"男人驚嘆,女人羨慕"來形容,可以說柳菁菁是後起之秀,所以柳菁菁所表現出來的人體藝術效果更勝人一籌,柳菁菁的人體藝術將把人體藝術這一新生事物推上新的台階。

應該強調的是:是從藝術的角度來欣賞人體藝術,絕對不包含任何色情成分。

人體藝術之所以是最美的,是因為沒有一種線條、輪廓比人體的線條、輪廊更生動、柔和、富於變化和富有韻律美了;也沒有一種體積、形態比人體的體積和形態起伏更勻稱、有力、更有彈性和更有節奏感了;更沒有一種色彩比人體的皮膚色更鮮嫩、滋潤、透明、更有光澤和更具生命的感覺了。

人體是美的,人體藝術是人體美的結晶。今天,由於人體美具有特殊的審美價值,除了雕塑、繪畫外,人們已經在電影、攝影、芭蕾和體操、游泳、滑冰、等藝術和運動中,用各種不同的語言去表現、創造、讚美人體美。它不僅給人們帶來美的享受,而且也陶冶着人們的審美情操和藝術趣味。中國的人體藝術雖然起步較晚,但是發展是快的,優秀的人體藝術習作和人體藝術攝影作品越來越多。幾千年的封建桎梏一旦徹底解脫以後,人們會與落後的傳統觀念徹底決裂。我們深信,只要人類是追求美的,只要人體藝術是表現美的,那麼人體藝術還將放射出更加絢麗的光輝!

主要作品

2008-04-12 :白色背景前的美女

2008-04-28:萃 2008-05-23 : 萃2(視頻)

2008-05-29: White wall

2008-06-25: 菁

2009-01-26: 柳菁菁

外界評價

是繼湯加麗之後的又一個以大膽而出名的人體模特。

柳菁菁人體藝術的體積和形態起伏更勻稱、有力、更有彈性和更有節奏感,肌膚色彩更鮮嫩、滋潤、透明、更有光澤和更具生命的感覺。柳菁菁是後起之秀,所以柳菁菁所表現出來的人體藝術效果更勝人一籌,柳菁菁的人體藝術將把人體藝術這一新生事物推上新的台階。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