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柳信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柳信美(Facebook 圖片) [1]


柳信美(1969年12月3日-),台灣宜蘭縣羅東鎮人,外號「阿美姐」,台灣花式撞球運動職業選手,為早期台灣女撞球選手中最具影響力的代表,有「撞球天后」的美譽。

簡歷

來自羅東的她,不忌談不平順的過去,「小時候皮到不行,是同儕中的大姐頭,年少輕狂時一度迷失自己,吸安瞌藥,這些都是真的。」後來阿美想想自己真的不能再過這樣的日子,也很感謝撞球讓她有了努力的目標,引領回人生正確方向。 在撞球界打出名氣之後,阿美並沒有因此忘了自己是誰。為了充實自己,考上台北市立大學,重溫當學生的日子。「大一時真的超累的,上課有時累到眼皮都快撐不開了,好想休學,還好有位同學鼓勵我,說她陪我一起唸,才撐下去。」 深感選手之路畢竟有限,想朝教練或體育老師之路發展的她,大學畢業後報考台北市立大學休閒運動管理所,並以第一名錄取,成為台灣撞球界第一位研究所高材生,阿美說:「唸書是開拓新視野很好的方式。」 7年前,柳信美在民權國中展開教練生涯,人生中的幾個預設目標都陸續完成,柳信美心中充滿感恩,「我的生命中得到太多貴人的幫助!打球時做到『定靜安慮得』,則是我對自己的要求。」 [1]

視頻

2018世界花式撞球錦標賽 劉莎莎VS柳信美

撞球好手柳信美 分享撞球生涯轉折

重返安麗益之源盃 柳信美「下馬威」

外部連結

相關新聞報導

柳信美「敲」出美麗人生 P.66
安麗盃》總有一天等到你﹗柳信美睽違9年再度打進16強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