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查維·摩拉里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查維·摩拉里斯
Javier Morales

圖片來自www.playmakerstats.com

個人資料

全名     Javier Damian Morales

出生日期    (1980-01-10) 1980年1月10日(44歲)

代表國家   阿根廷

身高     1.75米(5英尺9英寸)

位置     中場

查維·戴美恩·摩拉里斯Javier Damian Morales,1980年1月10日)一般稱作摩拉里斯,生於布宜諾斯艾利斯阿根廷職業足球運動員,現效力於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球會皇家鹽湖城[1]

從 1998 年到 2006 年,莫拉萊斯在阿根廷甲級聯賽中為四支不同的俱樂部效力,其中包括拉努斯和薩蘭迪阿森納的兩支球隊。 他大部分時間都在阿韋利亞內達的阿森納度過,參加了 146 場比賽,為俱樂部打進了 15 個進球。 在前往西班牙之前,他在阿根廷的 Instituto 度過了他的最後一個賽季。

2007年8月,莫拉萊斯移居美國,效力於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皇家鹽湖城。 莫拉萊斯與阿根廷人馬蒂亞斯·曼蒂拉和法比安·埃斯賓多拉同時被皇家鹽湖城收購。 莫拉萊斯對 RSL 產生了立竿見影的影響——他在 MLS 處子秀(8 月 29 日對陣堪薩斯城奇才隊)的 40 秒內完成助攻——這是 MLS 歷史上最快的首次助攻。他在 RSL 的第一個職業目標是 9 月 19 日對陣洛杉磯銀河隊。 他在七場比賽(五場首發)中以一球和兩次助攻結束了本賽季。

在 RSL 的第二個賽季(2008 年)中,莫拉萊斯成為了一名明星球員和球隊領袖。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