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查理·羅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查爾斯·彼特·「查理」·羅斯二世Charles Peete "Charlie" Rose, Jr.,1942年1月5日[1]),美國脫口秀主持人與新聞記者。1991年,他開始訪談節目《查理·羅斯訪談錄Charlie Rose (TV series)》,並於1993年起透過公共電視網(PBS)在全美播出。2012年起,他也成為《CBS今晨》(暫,CBS This Morning)的共同主播。他與zh-tw:勞拉·羅根;zh-cn:拉腊·洛根也是CBS經典節目《面對面》(暫,Person to Person)的主持人,《面對面》原是於1953年至1961年間由愛德華·默羅主持的新聞節目,名人們在家中受訪[2]

參考文獻

  1. Marks, Peter. The Love Cult of Charlie Rose. Newsday. January 5, 1993: 42.  |section=被忽略 (幫助)
  2. Charlie Rose, Lara Logan on "Person to Person. Person to Person (CBS News). February 8, 2012 [May 3,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