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槍過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槍過境導演: 梁傑,編劇: 馬玉寶,主演: 安澤豪 / 方力申 / 王雙寶 / 計春華 / 焦恩俊,類型: 動作 / 懸疑 / 犯罪,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語言: 漢語普通話,上映日期: 2015-04-16(中國大陸),片長: 95分鐘,又名: 一兵一卒 / Gun Transit。

據燈塔研究院發布2020年度報告,中國電影全年票房204.17億元[1](約合31億美元),超過北美(21億美元)成全球第一票倉[2]

劇情

在人跡罕至的內外蒙邊境,潛伏着一夥跨境販毒集團。一次,在於隊長(焦恩俊 飾)帶領的刑警突擊行動失敗後,以雄魁(王雙寶 飾)為首的販毒團伙僥倖逃脫到人煙稀少的烏罕特村。在烏罕特村,民警麻五(安澤豪 飾)和新來的下基層民警鄭堅華(方力申 飾)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放走了雄魁團伙。此後,在 得知雄魁一夥的真實身份後,麻五和鄭堅華兩人決定將功補過,對毒販進行千里越境追擊。在穿過荒涼的戈壁灘、孤獨的無人區、險惡的大漠後,麻五艱難的打入了犯罪團伙內部。在蕭瑟荒涼的胡楊林,一場正與惡的對決最終落幕……

影片特色

《槍過境》的出品方之一是公安部金盾影視文化中心,它是中國警方唯一的專職影視文化機構,推出過《西部警察》、《罪證》等多部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公安題材影視文化精品。經過這一機構的篩選,影片的內容應該不會有太多的問題,而所謂的「技術原因」、「放映問題」也都很難說得過去。

在大多數人看來,《槍過境》三次改檔,實際上是逃避大片行為,第一個檔期2014年6月26日看來普通,但27日就有《變形金剛4》這樣的超級大片上映,現在想來都讓人脊背發涼。第二個檔期2015年3月20日撞正《失孤》,但其實對手並沒有想象的強大。此次定檔4月17日,前有《速度與激情7》,後有《萬物生長》,於是,《槍過境》又逃了……

原本,在《戰狼》票房大賣的形勢下,《槍過境》這類題材的電影應該是看到了希望的。無奈到了4月16日當晚,次日排映一出,它只拿到了1.87%的場次,相信這也是它退出的原因之一。

電影網訊

《槍過境》最早的片名是《一兵一卒》,於2013年12月13日宣布開機,王景春飾演鄉村警察,那會兒他才剛剛從東京電影節捧回影帝。該片真正展開拍攝是2014年3月13日,在內蒙古的片場,「影帝」王景春已經悄悄換成了焦恩俊。

視頻

槍過境 相關視頻

電影《槍過境》先導預告片
電影《槍過境》首映儀式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