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林青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林青檀

林青檀,天蠶土豆所著東方玄幻類玄幻小說《武動乾坤》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林動的妹妹,林嘯和柳妍收養的孩子,來自大千世界。擁有頂尖的陰煞體質煞魔之體,修煉天賦極高,拜北玄域黑暗之殿殿主波玄為師。是黑暗之殿第六任殿主,黑暗裁判所的所長,兼任天玄大陸四玄域聯盟盟主。

簡介

少女身着淡雅青衣,身姿修長而柔韌,香肌玉膚,淡掃蛾眉,一對剪水雙瞳,顧盼流轉間,讓得場中不少的宗族子弟都是將驚艷般的目光投射過來,如此容貌與氣質,就算是放眼林氏宗族中,也是難有女子能夠與其媲美。(炎城)

劇集評價

她身着黑色裙袍,裙袍邊緣,布滿着暗金色的玄奧花紋,隱約間,有着一種肅穆以及尊貴之氣散發而出。她有着一張平靜而美麗的容顏,如雪般的肌膚,如彎月般的柳眉,挺翹的玉鼻,特別是那一對靜如深潭般的眼睛,看上去就猶如最為深邃的夜空,寧靜之下,卻是透着無盡的神秘,令得人忍不住的沉醉在其中。眼波流轉間,猶如刀鋒般冷冽,在那之下,還有着淡淡的血腥之氣涌動,令人心神發寒。(黑暗之殿殿主)青檀的體質名為煞魔之體,是一種極為霸道的陰煞之體,任何陽罡之氣,都是無法在其體內存在。這讓青檀無法凝結陰陽二氣融合的元丹,但卻可以凝結單純由陰煞之氣凝結的煞魔陰丹,從威力上來說,陰丹比尋常的元丹要強一些。 [1]

參考文獻

  1. 林青檀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