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林苑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林苑
林苑1.jpg
女藝人
出生 (1982-03-07) 1982年3月7日(42歲)
重慶
職業 演員歌手
語言 普通話粵語
教育程度 重慶藝術學院
出道日期 1998年,​26年前​(1998
代表作品江湖
我不快樂

林苑,1982年3月7日出生於重慶,畢業於重慶藝術學院,中國內地女演員。

並且出過專輯,畢業於重慶藝術學院,參與演唱電影《江湖》、《惡戰》插曲。9歲獲得 《全國少年兒童歌唱大賽》獨唱二等獎 。10歲獲得 《四川省話劇表演大賽》十佳演員獎 [1]

早年經歷

6歲獲得 《全國少年兒童歌唱大賽》獨唱二等獎

9歲獲得 《全國少年兒童歌唱大賽》獨唱二等獎

《全國少年兒童歌唱大賽》小合唱獲得一等獎

10歲獲得 《四川省話劇表演大賽》十佳演員獎

在人生之初,林苑被曾志偉發掘加入娛樂圈,簽約環球唱片。

2003,在電影《大丈夫》客串演出。

歌曲《把悲傷留給自己》先後作為電影《江湖》、《惡戰》主題曲。 [2]


視頻

《綁架冰激凌》

[3]

《大有前途》

[4]

近況

林苑到香港後,曾志偉幫林苑接了一些廣告。但對林苑來說,真正的機會還是出演電影《江湖》中的女二號。可能有人認為是曾志偉讓我演的那個角色,但他只是算其中一個投資人,不是說話能算數那種。其實是導演決定讓我演的,因為他認為我的氣質特別一點,不怎麼像香港女孩。那首主題曲也是他們決定的,和曾志偉無關。」「我老闆是很樂意幫助新人的人。」林苑說。「他會發火、罵人,但那是為了工作。但我覺得他也像父親,對我很關心照顧。」曾志偉對自己很愛護,「外界有一些不好聽的傳言,他寧願自己說我聽,也不要別人說給我聽。」外界也有許多對她和曾志偉之間關係的猜疑,林苑都大方地作了回應。她說:「也許他們認為一個從內地去香港的女孩發展得這麼快太幸運了,才這麼說的。但我是人正不怕影子歪。我也說不準自己今後會成什麼樣,但只要曾志偉需要我,我就會在他身邊。」[5]

主要作品

參演電影 電視劇

廣告代言

重慶中國聯通代言人

音樂作品

熱門歌曲

01.九百萬輛單車In北京 02.重慶森林 03.勇敢一點 04.我不快樂
05.眼淚(國) 06.意外的插曲 07.情非得已 (國) 08.愛情飛走了 (國)
09.愛太難 (國) 10.幸福場景 11.煙蒂 12.什麼都不要改變 (國)

[6]

專輯

專輯名稱 發行時間 語言 詳情
我不快樂 2008-05-18 國語
只要感動 2005-11-23 國語

[7]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