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林浩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林浩鈞圖片來源

林浩鈞Lam Ho Kwan,1987年4月7日),暱稱「鈞仔、隊長鈞」,身高1.72米,出生於香港,是香港足球運動員,司職[後衛],現效力[香港甲組聯賽]球隊[公民足球隊(公民)]。

球員生涯

林浩鈞生於香港,在15歲時得知[南區足球會(南區)]區隊進行招募,並與同學抱着玩的心態去參加選拔,結果他成功投考當時在[香港丙組足球聯賽]角逐的[南區足球會(南區)],更在2011年以隊長身份帶領[南區足球會(南區)]擊敗[花花足球會(花花)]奪得[香港初級組銀牌冠軍],[1][2]結果他在2012年[南區足球會(南區)]升班到[香港甲組足球聯賽],雖然[南區]在2014年球季結束後佈不參加新成立的[港超聯],[3] 而他都隨球會留在[香港甲組聯賽]角逐,直到2015年7月再協助[南區]升班上[港超聯],而隨着[南區]不斷獲有實力的球員加盟,令他長居後備上陣時間不多,其後他在對[傑志體育會]的[2015–16年香港超級聯賽季後附加賽]正選上陣,可惜最終[南區]以0–2落敗。[4]結果,林浩鈞於2018年球季後正式結束職業業球員生涯。

視頻

20160101 林浩鈞 趙俊傑 球員專訪

球場以外

隨着[冠忠南區]於2015年球季重返[港超聯]後,獲[冠忠巴士集團(冠忠巴士)]冠名贊助,並對球員推行「球員生活及退役計劃」,參與者可在贊助集團內兼職及吸取社會經驗,當中林浩鈞就在贊助商[冠忠巴士集團(冠忠巴士)]內兼職司機,為退休後的未來賺取經驗。[5] [6]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