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林書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林書緯(1992年06月21日- )台灣籃球選手,位置是控球後衛。

林書緯是台裔NBA球星林書豪Jeremy Lin的親弟弟。在林書豪在2010年進入NBA,該年暑假即舉家返台,在台灣掀起「林來瘋」,當時林書緯還是個甫從高中畢業的大男孩。

2015年林書緯大學畢業後,以華裔條款身份回來SBL參加球隊測試,後來選擇加盟富邦,新秀球隊即一鳴驚人,以平均12.1分、4.4助攻與4.1籃板,成為史上首位同季拿下「年度新秀」與「最佳5人」的菜鳥。

但因新秀球季太耀眼,林書緯在2016年及2017表現仍中規中矩,只是所以讓人覺得有進步幅度不夠大的感覺。

但林書緯在2018年球季又再度爆發。本季平均15.1分、4.9助攻與1.8抄截,3項都締造生涯最佳紀錄,另添3.3籃板。並曾在2018年12月2日出戰台灣啤酒轟進個人生涯與SBL本季單場最高40分。

林書緯,目前效力SBL富邦勇士隊,去年(2018年)林書緯來台灣之後,第一年就拿下新人王和最佳5人,今年更是繳出每場平均得15分的好成績更上層樓,讓他逐漸成為SBL看板球星。富邦勇士當家控衛林書緯,去年12月2日在對上台啤的比賽中,轟下生涯新高的40分,寫下加盟SBL代表作。他的哥哥林書豪隨即在個人社群網站發文,恭喜弟弟加入40分俱樂部,還用hashtag標籤letthem keepdoubting,和weusedtoit,向那些質疑弟弟的酸民嗆聲。[1]

視頻

狂轟賽季新高!林書緯(Joseph Lin)40分、2籃板、4助攻、2抄截HIGHLIGHT,富邦VS台啤

籃球 林書豪來台灣觀戰SBL 認為弟弟林書緯被小看了

外部連結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