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林恩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林恩伶Rebaccarry Lin,1990年5月17日),原名林嘉凌,藝名薔薔,為台灣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演出成員之一。由於在該節目中表現常出醜鬧笑話,笑點十足,應而被戲稱「諧星薔」,諧星組成員。

簡歷

林恩伶憑演唱《你要的愛》一曲在美眉徵選中脫穎而出被選上。但因為不擅長跳舞,經常在節目中鬧出笑話。後來在第一屆學姐學妹制淘汰賽中由菀菀帶領表演舞蹈,有顯著的進步,令觀眾對她的努力作出肯定。另外在《我愛黑澀會》中她曾是繼小婕外戴牙套的美眉,現在已經拆除。

2011年12月,恩伶帶著廖姓女性友人找鎖匠擅闖鄭男住處,搬走電腦主機和自己的私人物品,鄭男發現後怒告薔薔竊盜,恩伶辯稱是因為電腦裡有她的「私密照」,怕鄭男拿來勒索威脅她,但士林地檢署仍依加重竊盜罪起訴[1]。2012年11月23日士林地院判恩伶無罪。

2012年12月5日,起初她也被捲入吸毒風波,驗尿後已遭請回。[2]雖然她一直矢口否認,後來根據她所認識的一位神密朋友的爆料,更提供了一些有關她吸毒的照片,拆穿了她一直以來否認未吸毒的謊言[3],但照片中並無直接證據。據新聞的報導,她亦是販毒者[4],2013年8月「黑澀會」恩伶的販毒案獲不起訴,還其清白[5]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