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林岳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林岳亮(1973年03月01日~)台灣棒球選手,守備位置為游擊手、二壘手。

林岳亮出生台灣台中市。在業餘時代也曾多次入選中華隊。1996年中華職棒季前選秀會三商虎隊第一指名。但進入職棒之後,因為打擊表現不夠亮眼未受青睞。 [1]

林岳亮是1999年中華職棒聯盟游擊區金手套得主,也是同年澳洲洲際盃中華代表隊國手,99年投效和信鯨隊後一度被釋出,2002年坐滿半年球監重回鯨隊後坐鎮二壘防線,整個下半季只發生2次失誤,但2003年若干傳言又圍繞在他身邊打轉。

而當年因蘇立偉涉及職棒賭博,中信鯨球團揚言要徹查他周遭接近的球員是否有違紀行為,第一個矛頭指向的,就是蘇立偉的室友林岳亮。[2]

2003年球季結束後遭到中信鯨隊釋出,林岳亮雖然也有找其他球團,但礙於各隊默契無法吸收,最後正式離開職棒圈。


視頻

給林岳亮-中華職棒最好的內野手

林岳亮-生涯第一支全壘打

外部連結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