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林品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林品如
國籍 中國
別名 品如、珊珊
職業 演員
知名作品 《回家的誘惑》

林品如是大熱韓國電視熒屏的韓國電視劇改編成的中國版的《妻子的誘惑》----《回家的誘惑》的女主角。由在韓國演藝圈素有"白雪公主"之美稱,主演過多部影視大片,並在中國內地主演央視古龍大戲獲好評,人氣飈升的秋瓷炫飾演,在劇中主要講述了溫柔賢惠的林品如在遭到丈夫洪世賢和最好的姐妹艾莉的背叛後,跳海自殺被人救起,改頭換面變成了一個新時代女性,並以高珊珊的名義報仇。

生活經歷

林品如本是生活在窮人家庭的女人,母親是打掃人家的阿姨,父親是普通的小歌手,一家子雖不富有,但卻心胸寬廣,不拘小節。

但自從她嫁給了有錢人做了五年的洪家媳婦後,卻整天承受重大打擊和傷害,注視着無理取鬧的惡婆婆臉色過日子,昔日的姐妹背着自己和丈夫偷情,被身邊的惡勢力者用缺德事毀了人生的尊嚴,生活以往經歷了各種痛苦挫折,但都沒有徹底倒下,可就在掉入海里的那一刻起,整個人就開始改變,因仇生怨,化愛為恨,經過高虹的幫助,之後學習各種知識和技術成長了事業和地位,從此變得敢愛敢恨,敢作敢當,勇謀雙全,闖蕩社會立足,增長了許多女性高強的優點和強悍的勢力,成為高冷霸氣的女中豪傑,籌劃着復仇歷程,打擊虛偽的愛情和名利,令惡人付出沉重慘痛的代價,往往將這一切皆為了生活和家人而作為強勢,以另一個女人的身份回擊反撲作對為目標,雖然有着悲傷的過去,為人卻始終善良。

角色資料

姓名:林品如

別名:品如、高珊珊(為了復仇而冒充高珊珊的身份)


性別:女

暱稱:品如、珊珊

愛人:洪世賢(凌瀟肅飾演) 高文彥(遲帥飾演)

性格:轉變前:溫柔賢惠,純樸大方

轉變後:攻於心計,為達目的不惜一切,堅韌不屈

外貌:美麗大方,高貴優雅,天生麗質,楚楚動人

最痛苦的事:被好姐妹出賣,丈夫出軌,失去兩個孩子

人物關係

前夫:洪世賢


丈夫:高文彥

情敵:艾莉(開始為好姐妹)

哥哥:林奕德

大嫂:洪寶蓮(開始是大姑姐)

父親:林守成

母親:范丹

婆婆:高虹

小姑子:洪世馨、高珊珊(開始是情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