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林億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林億
國籍 中國

Google」 ]] 林億,男,漢族,祖籍福建平潭,上海升龍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簡稱升龍集團)董事局主席,[1]澳洲中華經貿文化促進會榮譽主席。

林億極為低調,除去知道他出身工程師和幾篇與海外政要的會見新聞,幾乎找不到他非常詳細的個人介紹。

1999年創建升龍集團,總部位於東方金融中心—上海陸家嘴。是一家集房地產開發、商業運營、金融投資、資產管理為一體的多元化公司。

2013年底截止,其中房地產開發面積近3000萬平方米,總投資近250億美元。

2016年胡潤百富榜,林億以230億財富排名第81位。

2016胡潤房地產富豪榜,林億以220億排名第14。

創建升龍集團

林億於1999年創建升龍集團,總部位於東方金融中心—上海。是一家集房地產開發、商業運營、金融投資、資產管理為一體的多元化公司。

主要分布在上海、南京、天津、福州、鄭州、洛陽、香港等中國十多個城市,並成為中國少有的跨國運營的大型房地產集團。業態涵蓋高級公寓、甲級辦公、商業、五星級酒店。

事業版圖擴至澳洲

2017年12月6日 - 升龍集團董事局主席林億與澳洲新南威爾士州州長及多位部長會晤洽談. [2]

27歲中國富二代林億之子林尚景,一擲5200萬澳元(約2.9億港元)買下澳州悉尼地標性豪宅。 [3] |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 兩岸| 2016年1月5日 - 澳洲傳媒報道,27歲中國富二代林尚景(音譯),一擲5200萬澳元(約2.9億港元)買下澳州悉尼地標性豪宅。據悉,林尚景父親即是上海升龍投資創辦人林億

林尚進剛從麥考瑞大學畢業,但他同時已經是Aqualand房地產開發和投資公司的董事長。

林尚進的Aqualand公司創立於2014年,截至目前,他帶領公司已經完成了超過6億澳元的再開發收購項目。

2015年9月份,Aqualand斥資$1.8億買下了七號台位於Pyrmont的總部大廈及附近的裙樓,那是三棟濱水的百年古建築,這消息一傳出,震驚了澳洲地產界。[4]

為善最樂

2012年《平潭時報》有一篇報道中稱,提到林億從2009年開始,每月25號都給家鄉 平潭的村里60歲以上老人發200元補助金,逢年過節還給老人送上慰問品等,對一些患重大疾病的人進行補助,同時還捐資160萬元興建了華光小學。

林億曾經對家鄉的老人說過:「看到家鄉的老人吃得好、穿得暖,生活開心富足,他覺得很開心。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