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枕頭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枕頭戰

中文名: 枕頭戰

詞 意: 利用枕頭來進行打鬧的遊戲

適用於: 幼小的孩童

分 類: 肢體遊戲

枕頭戰是一種利用枕頭來進行打鬧的遊戲,較常見於幼小的孩童。因為枕頭是軟的緣故,所以極少發生受傷的情形。

要點注意

但枕頭重擊仍能將年輕人打到失去平衡,尤其是當站在不穩的表面,例如柔軟的床上。在早期枕頭戰常常把枕頭扯壞,造成內填的羽毛等填充物四散飄蕩,現代枕頭造得比較強韌,因此這情形較少發生。為了避免在枕頭戰中,身上的銳利物品傷害到其他人,打枕頭戰時必須先取下身上的戒指、耳環、手錶、項鍊,並且不能攻擊正在拿相機攝影的人。

活動情況

以色列一個叫做「機動俱樂部」的網絡組織竟然推出了一項稀奇的活動:邀請網友上街打枕頭戰。

3月7日,以色列特拉維夫市的馬路上出現了相當有趣的一幕:數百名來自各地的青少年,一人抓着一個甚至幾個枕頭,跑到馬路上,打起了枕頭戰。一聲令下後,枕頭大軍一齊行動,見人就掄枕頭。一時間,打得枕頭四分五裂,棉絮到處亂飛,現場非常熱鬧有趣。

參加特拉維夫這場街頭枕頭大戰的數百名通過網絡號召起來的青少年,他們不斷地用枕頭狠狠地朝對方身上甩過去,每個人都打得不亦樂乎,更有人拿着枕頭做的大鐵槌出場。

現場棉絮亂飛,亂成了一鍋粥。一名參加者說:「今天玩得真是太高興了!我是從海法趕過來的,結果枕頭變成這樣,破了,太有趣了!我要繼續回去打!」 在2005年荷蘭 Groningen的學生們在吉尼斯世界紀錄的官方見證下創造2997人參與的枕頭戰世界紀錄。

枕頭戰已成為快閃族次文化的一部分,枕頭戰社團在世界各地城市快速的出現。

The Riot Room 特別呈獻

2018年剛剛開始,超級經典的派對主題#枕頭大戰#又要回來了!感受羽毛棉花滿天飛的浪漫、童趣,犒勞自己疲憊的2017,在2018年新年的片刻釋放壓力,在枕頭大戰上享受片刻的自由自在。

我們找來常駐北京的兩位badass女DJ(又酷又壞又會玩)為你的枕頭大戰之旅給予最強勁的音樂力量支持。

Street Kids 派對品牌主理人 Mu aka DJ Dirty Dishes. 北京人,作為派對活動推手10年,貝斯節奏音樂的文化推廣者。邀請包括DJ ZINC,Goth-trad, DJ Die,Roska,Swindle等國際眾多地下電子大師來北京演出,合作包括Carhartt WIP在內的文化品牌,策劃大大小小創意派對活動。

她的音樂深受英倫音樂文化的深厚影響,熱愛節奏的她播放各種類型的野路子音樂,從加勒比海岸的雷鬼樂、dancehall, Soca 到hiphop, UK funky, garage,dubstep。有力的情緒化音樂掌控不同的音樂現場。

來自南非的JustSYD在南非,韓國和亞洲都留下了她的音樂足跡。致力於推廣南非新晉音樂之聲。如今她對北京地下文化的着迷,已激勵她大力組織音樂文化交流活動建立國內音樂人與全球的橋樑。

作為音樂製作人的她節奏中充滿韻律,超級貝斯之聲散發着靈魂樂的曼妙。漫天羽毛飛散的枕頭大戰充滿JustSYD的浪漫之音讓美麗的記憶定格在空氣中。[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