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極道鮮師1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重新導向自 极道鲜师)
前往: 導覽搜尋

極道鮮師1》又名:《我miss系大佬》,日文名:ごくせん,原作:森本梢子,導演:佐藤東彌、大谷太郎、高橋直治,編劇:江頭美智留、橫田理恵、松田裕子,主演:仲間由紀惠,松本潤,宇津井健,生瀨勝久,小栗旬,龜梨和也。

中國電影票房保持快速增長態勢,2009-2017年的複合增長率為27.2%[1],2018年,中國電影票房收穫609.8億元[2],占全球票房21.9%,並且預測2023年將達到155.0億美元,在全球範圍內的電影行業處於領先地位。

劇情梗概

比麻辣教師更猛班導-仲間由紀惠,挑戰全國最強地獄放牛班!

創立將近30年的男校「白金學院高中」,終於有女老師進來了!而看來呆呆的菜鳥鮮師山口久美子(仲間由紀惠飾演),竟被分配到全校有名、令人聞風喪膽的問題班級!然而久美子卻絲毫不為所動,因為…她真正的身分是黑白兩道通吃、呼風喚雨無所不能的超級幫派-「大江戶一家」的大小姐,更是幫中內定極道鮮師 分集劇情介紹 第四代傳人!且看史上最強麻辣女教師仲間由紀惠,如何幫助弱小、痛快解決校園事件! 「極道鮮師」不但一舉囊括極道鮮師 分集劇情介紹 第33屆THE TELEVISION日劇金像獎「最佳女主角(仲間由紀惠)」、「最佳男配角(松本潤)」;更在著名雜誌讀者票選中得到壓倒性支持,榮登「2002年最愛日劇極道鮮師 分集劇情介紹 第一名」以及「最想就讀的學校(白金學院)」!而本劇除堪稱仲間由紀惠繼「圈套」之後代表作,更一口氣集合了偶像實力兼具的松本潤、伊東美、中澤裕子…等人,搭配奇想天外的劇情,絕對要你笑中帶淚、大呼過癮!

分集劇情

第1課

即將創校滿30周年的白金學院高中,極道鮮師 分集劇情介紹 第一次請到女老師來任教,校內瀰漫着一股期待的氣氛。這次請到的女老師分別是數學老師山口久美子(仲間由紀惠飾),以及英文老師藤本靜香(伊東misaki飾),並分別擔任3D與3C的導師。

久美子終於實現從小以來的夢想,當上了老師,以為從此就能每天生活在美好的師生關係之中。可是她萬萬沒想到自己負責的,竟然是白金高中最難管教的放牛班,裡面全是一些問題少年,才一開始就給久美子下馬威,企圖嚇跑這個新老師。

可是久美子可不是省油的燈,其實她大有來頭,是著名幫派大江戶幫的極道鮮師 分集劇情介紹 第四代傳人,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這些不良少年她根本就不放在眼裡。雖然現實與自己的理想有點差距,不過既然當了他們的導師,就該勇敢面對他們。於是久美子下定決心一定要將這些孩子導向正途,讓全班一起畢業…

第2課

久美子(仲間由紀惠飾)終於實現從小的願望,順利當上老師,不過她另一個身分,卻是極道幫派大江戶幫的極道鮮師 分集劇情介紹 第四代傳人。如果她的家世被學校發現,一定會馬上遭到開除,因此她死也要隱瞞自己的身分。

久美子負責的班級3D,是讓學校最頭痛的放牛班,其中尤以曾在別的學校毆打老師,不得不轉進白金高中的小慎(松本潤飾)最難應付。也因為有這段過去,這裡的學生都對他敬畏三分,而且他也完全不把老師放在眼裡。

班上另一個學生阿南(石垣佑磨飾),最近開始跟他校的女生談戀愛,但是小慎卻發現那個女生腳踏兩條船,同時跟另一個學校的不良幫派頭頭交往。於是小慎勸阿南與女生分手,但阿南卻不聽勸,還打了小慎。

不明究理的教務主任猿渡(生瀨勝久飾)只要一抓到機會,就找小慎麻煩,於是他什麼也不問,就斷定是小慎先毆打阿南在先,而且還要求小慎寫悔過書,否則退學。覺得自己沒錯的小慎,寧願退學也不肯寫悔過書,久美子該如何解決這次危機呢…

視頻

極道鮮師1 相關視頻

極道鮮師:陰錯陽差的山口久美子再一次擔任黑銀高中三年級
《極道鮮師》松本潤、仲間由紀惠慎美萌點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