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極道怪咖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極道怪咖(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知乎 的圖片

極道怪咖》別名:極道怪咖;Al Cappuccino;反黑路人甲,導演:林志華,編劇:黃偉強,主演員:王浩信,張振朗,馮盈盈,高海寧,石修,姜大衛,賴慰玲,蔣家旻,傅嘉莉,林宣妤,朱敏瀚,徐榮,許家傑,陳志健,湯怡,李成昌,蔡國慶,吳瑞庭,鄭詠謙,莫家淦,容天佑,張武孝,鬼塚,楊證樺,湯俊明,唐嘉麟,區軒瑋,陳家良,吳子沖,邵展鵬,陳狄克,秦煌,彭懷安,司徒暉,李漫芬,梁證嘉,阮政峰,吳嘉儀,梁雯蔚,彭翔翎,周麗欣,袁鎮業,余子明,林浩文,張漢斌,張本立,林敬剛,沈愛琳,莫偉文,于洋。

改革開放40年,是中國電影銳意進取、砥礪前行、繁榮發展、成績卓著的40年[1]。40年來,電影界緊緊圍繞黨和國家中心工作、重大時間節點,組織創作了一大批優秀影片[2]

角色介紹

王浩信飾演張細倫/蔣世龍(William)

專業演員、警方臥底。自幼在外國孤兒院長大,對戲劇有着濃厚興趣。為了與欣賞的偶像莊明麗同場演出,來到香港參加電影試鏡,結果卻卷進社團接班人風波,別人將他與其兒時好友蔣世龍身分混淆。他的身分引來新紥O記警花顧欣頤注意,設局讓他當上警方臥底,成功以蔣世龍身分,混進香港最大社團四聯幫,成為新一任社團話事人。

王浩信(Vincent Wong),1983年7月7日出生於中國新疆,中國香港男演員、歌手,香港無線電視合約藝員。2005年簽約唱片公司Neway Star,以歌手身份出道。2006年,推出專輯《Never Exhausted》和《Show Everywhere》,獲得2006年度香港新城勁爆頒獎禮「新城勁爆登場男歌手獎」 。2006年簽約TVB。2010年,憑藉台慶劇《刑警》榮獲MY AOD我的最愛頒獎典禮2011「我的最愛最具潛質男藝人」獎。2013年,憑藉《法外風雲》敗家仔宋家耀一角獲得萬千星輝頒獎典禮飛躍進步男藝人獎 。2016年,主演科幻時裝劇《EU超時任務》,飾演市儈但機智的新界圍村村長關鼎名 ,憑藉該劇獲得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最受歡迎劇集搭檔獎 。2017年,主演律政劇《踩過界》(《盲俠大律師》),憑藉第一男主角失明大律師文申俠該角以大熱姿態及最高票數奪得新加坡星和無線電視大獎「我最愛TVB男主角」獎 。

張振朗飾演高彬(Bun)

警方臥底、四聯幫小頭目。受上司任命,混進社團當臥底,成為社團坐館蔣定邦的得力門生。正當高彬以為接近社團權力核心,有望功成身退,回復正規警員身分之際,蔣老先生與兩名兒子被暗殺,社團翻天覆地改變,高彬無奈按上司安排留守。

張振朗(Owen Cheung),1987年7月20日出生於香港,中國香港影視男演員,畢業於香港知專設計學院。2006年,參加了英皇新秀歌唱大賽。 2011年,進入香港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成為第25期學員;畢業後,他與TVB簽了經紀人合約,從而開啟了他的演藝生涯。2012年,參演時裝律政劇《法網狙擊》。2013年,其主演的古裝劇《師父·明白了》播出 。2014年,參演時裝處境喜劇《愛·回家》 ,並憑藉該劇獲得2015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最佳男配角獎的提名 。2016年,主演時裝劇《全職沒女》 。2017年,其主演的都市探案網絡劇《盲俠大律師》播出,在劇中飾演私家偵探谷一夏 ,並憑藉該劇獲得星和無線電視大獎我最愛TVB男配角獎 ;同年,首次擔綱男主角,主演了時裝劇《堅離地愛堅離地》 。

視頻

極道怪咖 相關視頻

湯怡拍《極道怪咖》被吊27樓大廈天台 王浩信大讚勇敢
王浩信,張振朗,高海寧,馮盈盈為《極道怪咖》做宣傳活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