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極主夫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極主夫道》又名:《極主夫道》《極道主夫》,導演:瑠東東一郎,編劇:宇田學,主要演員表:玉木宏、川口春奈、志尊淳、白鳥玉季、古川雄大、玉城蒂娜、瀧藤賢一、竹中直人、稻森泉。

劇情介紹

《極主夫道》是日本台(NTV)[1] 的電視劇,瑠東東一郎執導,宇田學擔任編劇,玉木宏主演,該劇改編自大野康介的同名漫畫,講述傳說中的最強黑道「龍」金盆洗手後成為家庭主夫的故事大野康介。

龍原本是個兇惡流氓,他能單槍匹馬,一夜擊潰數十個敵人的據點,在黑社會裡留下無數傳說,被稱為「不死之龍」,然而,有一天他突然消聲匿跡,原來他在認識了妻子美久後決定金盆洗手,改行當專業主夫。龍很努力地當個稱職的主夫,也和附近歐巴桑們處得很好,但是他兇惡的容貌也嚇壞了不少人。當他送便當給老婆的途中,還被警察攔下來盤問。

分集劇情

第一集

阿龍是人稱「不死身阿龍」的黑道傳奇人物。傳說中,在發生黑道大火拚時,他一個人闖進敵組,一夜之間將敵人打得灰飛煙滅。他的故事在黑道世界世代相傳。金盆洗手後,龍準備與妻子美久、女兒日向葵過平靜的生活。他和美久約定「再也不與人發生糾紛」後才結的婚。婚後,他成為全職主夫,為上班的美久做便當,做掃除、洗衣服、做飯,承包全部家務,每天過得忙忙碌碌。他也參加小區的婦女會,作為外表恐怖內心溫柔的人,他很好地融入了主婦中。另一方面,阿龍過去所屬的天雀會陷入危機。競爭對手大城山組在擴張勢力,誰不順從就會擊潰,這給天雀會很大壓力。就算反抗大城山組,以現在天雀會的力量也很難取勝。會長江口與妻子云雀嘆息道如果阿龍還在就好了。

阿龍的前小弟雅慷慨激昂地表示為了守護組織自己絕不吝惜性命[2]。某天,阿龍買完東西剛一出超市,見雅正等着他。雅向阿龍說明天雀會現在的狀況,懇請阿龍回歸組織。但是,阿龍拒絕了他,說自己只是家庭主夫。儘管如此,雅仍不放棄。大城山組插手天雀會的地盤。阿龍在向日葵就讀的小學門口當交通安全大叔時,遇到了大城山組的大城山。大城山向阿龍挑釁,說不死身阿龍如今也墮落了。阿龍被江口叫來。江口向阿龍訴說了大城山組的殘暴,請求阿龍能助一臂之力。天雀會與大城山組的關係越來越緊張,這時,發生了某一事件。看到恩人們被逼到絕境,阿龍不能放任不管。

視頻

極主夫道 相關視頻

《極主夫道》動畫要來了! 不過這貧窮的製作突破了大家的想象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真人PV拍攝花絮公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