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東康涅狄格州立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東康涅狄格州立大學
圖片來自有友圈

東康涅狄格州立大學,建立於1889年,是一所公立文科大學,隸屬於美國康涅狄格州立大學系統, 姐妹學校是中央,西部和南部的康涅狄格州立大學。學校授予的學位得到新英格蘭學院協會的認可。學校的工作重點是本科教育, 提供31個本科專業和40多個輔修專業, 研究生專業主要是會計學,教育學和組織管理學·學校面積有178英畝, 綠樹覆蓋, 有50多棟行政,教學和宿舍大樓。學校還新建了兒童和家庭發展資源中心,未來藝術中心, 未來公共安全大廈, 南部居住區·該大學位於康涅狄格州威廉曼提克,那是一個多樣化的小城市,人口有22000人。

此地區以起的山陵,深綠色的森林,清澈的湖泊和溪流,迷人的海灘而出名。距離波士頓[1]紐約不到兩個小時的車程, 交通十分便利。

學校致力於提供富有挑戰性和充滿自由藝術的教育,其小班的授課制度人性華的諮詢指導和獨立的學習機會吸引了當地高中畢業生學生和世界二十多個國家的國際進入該校學習. 在校學生有5100人,其中本科學生有3700人. 2004年有3600多學生申請入讀,學校錄取了2500多名學生,錄取率為69%.近幾年的畢業生的就業率為93%。

設備資源

天文館, 劇院, 畫廊, 數字電視的工作室,多個科學實驗室;600多台電腦分布在學校實驗室, 學生公寓和教室.現代化的史密斯圖書館, 配有電腦, 有藏書150萬卷, 4000本電子圖書和9000多本電子期刊雜誌。學校可以保證學生大學四年的住宿,大部分的學生居住在校內的七個公寓和三個混和宿舍里, 88%的大一新生選擇在校內宿舍居住。 校園裡有近50個學生俱樂部和內部組織, 17個大學體育運動隊。

參考文獻

  1. 波士頓,痞客邦,Jun 03 Wed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