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傑里米·維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傑里米·維德
出生 1956年3月23日
國籍 英國
別名 Jeremy Wade
知名於  
知名作品 《河中巨怪》



傑里米·維德

傑里米·維德(Jeremy Wade),1956年3月23日出生於英國,是一名生物學家,電視節目主持人,極限釣魚者和作家。他最為人所熟知的身份是電視系列節目《河中巨怪》 (CCTV-10 大「真」探節目將其命名為「河中探秘」)的主持人。

人物簡介

中文名: 傑里米·維德

外文名: Jeremy Wade

國   籍 :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

出生地:英國薩福德郡

出生日期 :1956年3月23日

職   業: 生物學家,主持人,

作家 :代表作品 《河中巨怪

人物生平

傑里米·維德(Jeremy Wade)出生於1956年3月23日(白羊座)。是一名英國生物學家,電視節目主持人,極限釣魚者和作家。他最為人所熟知的身份是電視系列節目《河中巨怪》的主持人。他最愛在淡水中釣魚,曾環遊世界各大淡水流域並在其中捕獲巨大的淡水魚。傑里米·維德是一位真正的「愛魚者」,釣到魚之後,基本都會將他們放生。 [1]

傑里米·維德釣上來的大魚有好多種,絕大多數都被放生。他把這些體型巨大、長相怪異的大魚展示給人們,不僅是想讓人們認識這些奇特生物,更重要的是呼籲人們關心它們,不要讓它們都成了人類的美食,或受人類活動的影響生存艱難,進而走向滅絕。

傑里米·維德出生在英國薩福德郡的鄉村。他的爸爸是一位牧師。他擁有布里斯托爾大學動物學學士學位。除去擔任節目主持人外,Jeremy Wade還在肯特的一名中學任生物學老師。他自學寫作,曾在一些報刊雜誌上發表文章。

傑里米·維德現在最著名的身份是熱門電視節目《河中巨怪》的主持人。為了發展釣魚事業,傑里米·維德於1982年前往印度巡遊。之後,傑里米·維德還曾多次前往剛果河和南非,大多都是單人旅行。

傑里米·維德在各種釣魚新聞中被譽為「最牛的釣客」,在製作《河中巨怪》亞馬遜專題前,曾經堅持3個月每天3小時的葡萄牙語學習,他現在已經熟練掌握葡萄牙語,甚至可以勝任翻譯的工作了。 [2]

視頻

河中巨怪-第一季-第2集:歐洲吃人水怪 探索20120809

參考來源

  1. 大「真」探 河中探秘-巨魚巢穴 (11月12日))大「真」探 河中探秘-巨魚巢穴 (11月12日)[引用日期2017-08-04]
  2. 大「真」探 河中探秘-巨魚巢穴 (11月12日))大「真」探 河中探秘-巨魚巢穴 (11月12日)[引用日期2017-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