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傑奎琳·比塞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傑奎琳·比塞特,女,具有蘇格蘭、英國和法國血統,在她身上充分反映出混血兒的美麗,18歲便是知名模特兒,曾以jackie bisset之名踏入英國電影界,並未一炮而紅,只是在b級片中演些賣弄性感的角色。67年轉往好萊塢發展,以《警網勇金剛》露頭角,70年即躍居災難片大製作《國際機場》主角之一。在楚浮導演的《日以作夜》中,貝西謎樣的氣質及表演,使得大家對她另眼相看。77年則以《深深深》展現其迷人身材。近年來她大多在電視上露面,已經很少演電影了。

2018年12月7日,參演的電影《艾什》在美國上映。

相關影片

Jacqueline Bisset ♕ Transformation From A Child To 74 Years OLD
Movie Legends - Jacqueline Bisset (Reprise)
Jacqueline Bisset
DIVAS OF HOLLYWOOD: JACQUELYNE BIS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