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楊震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楊震寰 Jerry Yang,國際數字化轉型專家[1]、全球碳中和戰略專家、南京國際軟件質量總部基地全球首席戰略官 [2];原全球500強企業DXC Technology亞太區首席技術官、大中華區首席技術官兼諮詢總監 。

楊震寰

來自 搜狐 的圖片

 

Jerry Yang(楊震寰)是擁有近30年國際經驗的全球數字化轉型專家,曾任職IBM、Goldman Sachs(高盛)、Reuters(路透社)、ESPN、Infosys等知名企業,並在大數據和自動化領域擁有三項美國專利[3]

基本信息

人物說明----南京國際軟件質量總部基地全球首席戰略官

外文名----Jerry Yang

民 族 ---- 漢族

國 籍 ---- 中國

職   務 ---- 全球首席戰略官

就職企業----南京國際軟件質量總部基地

主要成就----大數據和自動化領域擁有三項美國專利

其他社會角色----紐約大學客座教授

人物經歷

Jerry Yang(楊震寰)擁有豐富的全球商業及科技解決方案和數字化轉型的經驗,此前30年一直在美國,曾任職IBM、Goldman Sachs(高盛)、Reuters(路透社)、ESPN、Infosys等知名企業。作為商業解決與數字化轉型領域的全球高管,他與《財富》全球500強中的230多家企業達成過合作。

上世紀90年代,Jerry Yang(楊震寰)曾在美國高盛投行部任數字分析VP 。2008年至2016年,Jerry Yang(楊震寰)在IBM全球總部工作近10年,曾任IBM全球能力中心(Global Center of Competence)的通訊、傳媒與高科技領域(COMM,Communication, M&E and High-Tec)的卓越行業專家(SME,Subject Matter Expert),是IBM COMM領域全球6位行業專家之一

2019年3月,Jerry Yang(楊震寰)加入DXC.Technology,從美國回到中國,先後任DXC大中華區、亞太區首席技術官,以國際化經驗結合本土優勢,為中國和亞太企業量身定製數字化解決方案。

2020年11月7日,南京浦口區與DXC(惠普企業服務)簽署戰略合作協議,總投資約數百億元的南京國際軟件質量總部基地項目落戶浦口高新區。Jerry Yang(楊震寰)出任南京國際軟件質量總部基地全球首席戰略官。

相關事件

2019年9月25日-27日,DXC Technology大中華區首席技術官、諮詢總監Jerry Yang(楊震寰)受邀在阿里巴巴雲棲大會上發表了名為「人工智能的真正價值」的主題演講。

2020年11月7日,南京市浦口區人民政府與DXC(惠普企業服務)簽署戰略合作協議,總投資達數百億元的南京國際軟件質量總部基地項目落戶浦口區。Jerry Yang(楊震寰)作為DXC Technology亞太區首席技術官出席會議。

2021年4月22日,擁有近30年國際經驗的全球數字化轉型專家Jerry Yang(楊震寰)作為DXC Technology亞太區首席技術官 ,參加新加坡W.Media集團組織的國際線上圓桌論壇。論壇主題為「如何在中國發展和保持IT專業人才庫?」,就不同維度探討了中國IT人才庫的未來前景。

2021年6月23日,Jerry Yang(楊震寰)出席南京數字經濟產業國際創新峰會暨DXC全球軟件質量發布會。峰會上,Jerry Yang(楊震寰)發表了「數智共建,AI助力南京數字經濟再升級」的主旨演講,介紹了南京國際軟件質量總部基地「全場景、多功能、可落地」的產品指導方針,並發布智慧人群管理、智慧醫療、智慧城市應急、雲測平台四大以AI為基礎的首批產品解決方案 。

教育與人才理念

在美國時,Jerry Yang(楊震寰)除了企業家身份,還曾兼任紐約大學MBA課程的客座教授。任教期間他鼓勵學生掌握技術、體驗創新,同時也在思考作為企業與大學實踐合作的可能性。就像美國斯坦福大學「斯坦福2025計劃」,以及紐約曼哈頓的庫珀聯盟學院的做法相似,將學術項目與工作實踐緊密結合,幫助學生在畢業後真正走上能夠發揮優勢的職業道路,同時在了解真實職場與工作環境的過程中,這些學生也很可能會留在當地、留在企業,實現人才的留存。

Jerry Yang(楊震寰)認為,一座城市不僅要培養人才成長,吸引人才流入,還要確保能把人才留住,發揮人才的優勢,讓人才與企業、與城市一起共同發展。

碳中和轉型理念

Jerry Yang(楊震寰)認為,實現「雙碳」目標,需要全球數字化轉型的共同努力。

政府方面,需要通過法規和適應性指南來指導碳中和;金融實體需要進行正確的碳中和投資,尤其是綠色能源,以實現碳中和創新的飛躍;能源行業必須迅速將現有的陳舊化石基工藝轉換為綠色能源。 而綠色能源,需要更多的創新來快速接入現有電網並替代高碳輸出電源。因此電網公司也需要適應新的基礎設施和技術,以連接綠色能源並進行近乎實時的投標。

在Jerry Yang(楊震寰)看來,新的綠色能源與碳中和,也將深刻影響人們的日常生活。同時,一旦徵收個人「碳信用」或「碳足跡ID」,人們的碳消費意識就會提高。這些微小但必需的變化,也將推動我們的社會走向更文明。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