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楊金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楊金
第54屆世界小姐總決賽才藝比賽亞軍
出生 1984年
國籍 中國
職業 模特
知名於 獲第54屆世界小姐總決賽才藝比賽亞軍,「三亞形象小姐」和搜狐「最佳人氣獎」

楊金yangjin),模特編導,第54屆世界小姐總決賽才藝比賽亞軍。

楊金[1]女,畢業於中南財經政法大學,身高:176cm。

2004年,楊金在中國三亞舉行的中國區大賽上以優異的成績當選為2004中國小姐,並代表中國參加第54屆世界小姐總決賽 進入前15名,獲第54屆世界小姐總決賽才藝比賽亞軍,「三亞形象小姐」和搜狐最佳人氣獎」。

基本信息

中文名 楊金 性 別
出生日期 1984年 身高 176cm
畢業院校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 專業 財政

人物簡介

中文名: 楊金

畢業院校:中南財經政法大學

出生日期:1984年

身高:176cm

三圍:79.60.87cm

肩寬:39cm

體重:52kg

鞋號:39

學歷:本科

特長:朗誦

個人格言:淡泊以明智,寧靜以致遠。

愛好:中國畫、素描、唱歌、朗誦和舞蹈,尤其是中國的民族舞;游泳,跑步和打籃球。

主要成績:第54屆世界小姐總決賽才藝比賽亞軍

個人經歷

2004年,楊金在中國三亞舉行的中國區大賽上以優異的成績當選為2004中國小姐,並代表中國參加第54屆世界小姐總決賽 進入前15名,獲第54屆世界小姐總決賽才藝比賽亞軍,「三亞形象小姐」和搜狐「最佳人氣獎」。

楊金成長在以山地,辛辣的食物和熱心的人民聞名的城市重慶,是一位具有豐富才藝和綜合素質很高的校園美女,會計專業,她的目標是成為財政專家,有一天能成為一家酒店的經理。她熱愛環保與慈善公益事業,是一名智美女郎。

興趣和愛好:中國畫,素描,唱歌,朗誦和舞蹈(尤其是中國的民族舞),游泳,跑步和打籃球

詳介

[2] 進入第54屆世界小姐總決賽前15名並獲得亞洲區最佳人氣獎的中國小姐楊金昨天飛臨溫州,與世界小姐瑪麗亞一起參加簽約儀式。

今年仍然就讀於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會計專業的楊金,目前簽約在香港美麗世界有限公司。

楊金告訴記者,如有需要,她非常願意給予今年角逐世界小姐的中國小姐一些有效的幫助,或者是提供一些有用的經驗。她並不否認當選中國小姐並參加世界小姐評選改變了她的人生及今後的生活,但這位自信的女孩認為:參加世姐大賽,只是讓自己有機會參與到更多領域,讓自己選擇的空間更大。因此,在她看來,學業仍然是第一位的。儘管目前她的專業和簽約公司希望她向主持和影視方向發展的期望相左,可楊金似乎更有自己的主見,堅定地走自己的路。賽事結束,她就回到學校繼續自己的學業,穿與以前一樣的衣服,一樣到食堂吃飯,從不把自己當名人看待,也不願意人家叫她「美女」。

與其他明星比起來,中國小姐楊金有些靦腆,她似乎還沒有學會如何職業地面對記者們的鏡頭。她甚至偷偷地從明星參觀團溜出來,跑去跟世界小姐呆在一起。這兩個生日只差六天的女孩只要在一起便會笑個不停,說個不停――她們交流的語言是英語。楊金顯得十分虔誠,不時地嚮導游發問。她還在神像前為自己的外婆祈福,希望她老人家的身體會越來越好。

臨行前一直擔心高原反應的她,一直狀態很好,腳步輕盈,一身運動裝束的她,不由地讓人聯想起歡快的小鹿。

楊金寫真

參考資料

  1. 楊金 ,搜狗百科 ,2014-02-14
  2. 個性楊金拒絕當"美女" 賽後繼續自己的學業(圖),溫州網,2005年0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