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楊童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楊童舒.jpg

楊童舒,1975年5月7日出生于吉林省吉林市,中國女演員,吉林動畫學院客座教授。 畢業于吉林藝術學院,1992年《痴情不改》劇組的導演去學校選人,楊童舒被選中成為女主角。1998年將原名楊柳改為楊童舒。在2000年至2001年還擔任中央電視台「影視同期聲」欄目主持人,李靜待產,她還主持了《超級訪問》並被某時尚雜誌評選為「最美麗的女主播」。2013年,與范偉、鄭奇主演了董哲執導的電視劇《星光燦爛》

2015年7月,楊童舒在出席某次商業活動時正式宣布轉投商界,投資科電業,攜手維安科技,鎖定民用安防市場,並親自為產品代言推廣。

早年經歷

楊童舒出生在吉林市,上小學時身體不好體質比較弱,於是媽媽就把她送到少年宮學習舞蹈。楊童舒小時候的理想是當一名主持人,上高二時吉林藝術學院招生,在同學的鼓動下楊童舒也去報考了,結果以專業考試第一名的成績考到吉林藝術學院,她常常是既要學習、備考,又要主持校內外的各項活動和多檔節目。畢業時,楊童舒決心考研,可在考前生了場病而未能考上。[1]

演藝經歷

1992年《痴情不改》劇組的導演去學校選人,楊童舒被選中成為女主角。

1997年,在電視劇《風流唐伯虎》中飾演了公主,在《漢武帝》中飾演了衛長公主。

2000年10月1日至2001年10月1日,楊童舒主持了中央電視台《影視同期聲》欄目。[1]

2003年,楊童舒在電視劇《至尊紅顏》里,出演了武則天的年輕時期的密友徐盈盈,但最後卻因嫉生恨,對武則天用盡毒辣手段進行瘋狂報復。這是楊童舒第一次出演的反派人物。

2006年,在電視劇《雪狼》中飾演趙一曼。2007年,楊童舒在電視劇《家有公婆》中飾演了一個溫柔的媳婦韓珊。

2011年,楊童舒主演了電視劇《緝毒精英》,並飾演了陶春。同年,電視劇《天下人家》被稱為「中國版入殮師」,楊童舒在劇中飾演女主角顧琳,是一個彪悍的肉販。

2012年,與演員印小天、邊瀟瀟主演了金鰲勛執導的電視劇《槍林彈雨》。[2]

2013年,與范偉、鄭奇主演了董哲執導的電視劇《星光燦爛》

人物寫真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