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楊‧沃伊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楊·沃伊庫(Ion Voicu 1923-1997)1923年10月8日在羅馬尼亞的首都布加勒斯特(Bucharest)出生,早在三百年前,他的家族就已經從事專業的音樂演奏,這一脈相傳到了沃伊庫的父親這一代,依舊沒有任何的改變,由於父親是一位專職的小提琴家,沃伊庫當然也就順理成章地繼承父業,六歲時他開始接觸小提琴, 師事尼古萊斯(C.Niculescu),沒有多久就已顯現出他在小提琴上的天分。[1]

他出生在布加勒斯特的音樂家族,這個家族三百年來出了許多專業音樂家。他六歲的時候和Constantin Niculescu一起學小提琴,14歲時進入了布加勒斯特的皇家音樂學院,他於1940年畢業,用三年的時間完成了七年制課程。[2]

參考文獻

  1. 楊·沃伊庫. [2019-03-22]. 
  2. Margaret Campbell. Obituary: Ion Voicu. www.independent.co.uk. 1997-03-03 [2019-05-10]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