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槓桿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槓桿

《槓桿》是由劉光執導,劉光、郭子敬、管彥傑編劇,郭京飛、於毅、錢曉蘊、張豐毅、熊黛林領銜主演的都市經偵劇。

簡介

繞經偵處長蕭劍破獲以金融大鱷胥楓為主謀的謎團重重的金融案件,卻在其後牽扯出更大的跨國洗錢集團。蕭劍無意間得到了胥楓隱藏的日記,發現了胥楓苦苦隱瞞的另一重身份。強敵當前,施壓在後,不懈追查的蕭劍以責任感與使命感衝破重重困局,最終將龐大的金融犯罪組織一網打盡。

劇集評價

槓桿劇情介紹:肖克(郭京飛 飾)是經偵支隊長,臨危受命接替730專案組工作,負責調查海翔集團董事長許強和高昌股市之間的暗箱操作的內幕。原730專案組的組長張華在調查此案時遭遇離奇車禍身亡,這明顯就是犯罪分子為滅口製造的手段。肖克上任之後,繼續張華的工作,死盯着嫌疑人許強(於毅 飾)不放,開始從各方面深入調查集團財務數據,尋找突破口。然而隨着調查的深入,許強突然死於一場大火,案情更加的撲朔迷離。肖克懷疑許強是詐死,經過調查發現了一本許強故意留給他的日記。原來許強一系列的經濟犯罪,並非他本願,而是背後勢力很大的龍哥操控。肖克和暗處的許強聯手,終於鬥敗了龍哥,維護了經濟市場的穩定。 [1]

參考文獻

  1. 槓桿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