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杜小喬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杜小喬To Siu Kiu,1990年6月6日-),香港網絡紅人,現為全職藝人。

杜小喬原本是一名大專生,在FHProductionHK團隊的邀請下,於2013年協助拍攝了YouTube短片《我在香港當兵的日子》系列及《男人有話兒》系列(兩者均為2013年YouTube香港熱門影片(非音樂類)十大),而廣為香港網民所認識。由於片段中杜的角色為專收「觀音兵」的典型負面「港女」,「娘娘」亦成為了杜小喬的另一外號。

因樣子及聲線甜美而獲網民注意, 成為首屈一指的網絡女神。[1]

個人簡介

杜小喬原本是一名大專生,在同學FHProductionHK團隊的邀請下,於2013年協助拍攝了YouTube短片《我在香港當兵的日子》系列及《男人有話兒》系列(兩者均為2013年YouTube香港熱門影片(非音樂類)十大)而廣為香港網民所認識。

杜小喬在2014年正式成為全職藝人,分別接拍了張智霖《你是如此難以忘記》MV[2],以及和董嘉儀(Lulu Tung)合作為關島觀光局(香港)拍攝的微電影《三人行·關島》[3],並獻唱了主題曲《有感覺》。

開始參與電視節目的主持工作,包括香港電視網絡的《HKTV "Working" Holiday》(遠赴意大利拍攝)、Now寬頻電視節目《食Guide》及香港電台節目《8花齊放》擔任主持。

2014年12月,杜小喬於Facebook公布自己患上了紅斑狼瘡[4],但強調會樂觀面對。

2015年,杜小喬繼續參與多項演出工作,分別有商業電台廣播劇《小宇宙》、香港電台的單元電視劇《監警有道2015》及《先洗未來錢》,以及主演了3香港的微電影《連繫》(Facebook連YouTube合共過百萬點擊率)等,亦接拍了不少品牌的的電視、影片及平面廣告,如海洋公園、Giordano、Pandora、Nestle等等。[5]

2016年,杜小喬憑著高人氣,以主持身份在不同電視台亮相,如viuTV遊戲節目《籌旗》(拍擋為葛民輝)、港台31《好好過日子》、香港電視網絡《有一種味道叫北海道》等。

首度參與電影拍攝及舞台劇演出。

書展推出首本相集《littlebridge》。

電視廣告方面有OK便利店及百老匯。

平面或影片廣告則有SonyPlaystation、香港航空、Avène等。

戲假情真男友IG大方認愛

現年29歲的杜小喬獲封為網絡女神,曾被盛傳好喜愛收兵,所以她亦有「娘娘」的稱號。已經單身了3年無拍拖的她,日前就被影到與新歡於灣仔街頭手牽手,未知她這次是收兵,定還是拍拖,而這名被娘娘睇中的男士,就是現年31歲的無綫藝人譚永浩 (Jarryd),兩人於本月底公演的《我們的青春日誌》音樂劇中合作,並飾演一對情侶。 [6]拍到娘娘與Jarryd手牽手的爆料者向傳媒表示,當日黃昏時份看到兩人十指緊扣,表現得好sweet,沿途有講有笑,儼如熱戀中的情侶,看來相信兩人是在拍拖了。杜小喬曾透露自己13歲便初戀,至今有過兩段戀情,一次長達9年,另一次則接近一年,雖然她拍拖次數只有兩次,感情生活不算複雜,但卻被外界傳她收兵無數。


熱點視頻

不一樣的杜小喬:我初戀了八年



微電影《連繫》(主演:杜小喬)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