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杜妍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杜妍
來自好又多網的圖片
dù yán

中文名 :杜妍

原名 :張瑋庭

曾用藝名 :BeBe

國 籍 :中國台灣

出生地 :台灣

出生日期 :1991年11月9 日

職業 : 演員

畢業院校 :天母國中

代表作品 :《親愛的公主病》

杜妍,原名張瑋庭,舊藝名BeBe,後改名杜妍

1991年11月9日出生,典型的90後美女,台灣新生代女藝人,擁有四分之一美國血統的她,在2008年參加Channel V無敵青春克選拔,入選後表現亮眼,在一百零一位美女之中脫穎而出,為該節目注目焦點獲第九名。

個人經歷

2008年參加Channel V無敵青春克選拔,入選後表現亮眼,在一百零一位美女之中脫穎而出,為該節目注目焦點後獲第九名。 由於BeBe、曾用藝名,外型甜美加上表現亮眼,在無敵青春克中曾得無名人氣水水冠軍、戀愛系水水冠軍、機智水水第二名、高校美女第二名、Cosplay女王第三名。

出道後的杜妍首次出演的音樂錄影帶便是韋禮安的《因為愛》,之後在2013年參演了電影《甜蜜殺機》[1],獲得不少關注。但她更多的是參與了多個綜藝節目的錄影,包括《我愛黑澀會》[2],《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大學生了沒》,《全民最大黨》等,並在《全民最大黨》裡面擔任固定班底,憑藉其洋娃娃的外表和豐滿的上圍,活潑開放的性格為人熟知,之後更多次拍攝性感寫真,深受宅男喜愛,確定了其性感形象。

杜妍的美介於性感與甜美之間,她的個性介於危險與純真之間,甜美的外表下有着90後古靈精怪,敢說敢做的個性,她喜歡看鬼片、想去玩高空跳傘、甚至願意坐上外星人的太空船跟外星人接觸。成名後的杜妍開始接下各種類型的工作,之前為某知名性感雜誌拍攝了性感內衣大片,全程態度十分敬業,拍攝出來的效果也獲得一致好評,讓其在宅男圈知名度一直居高不下,星途將一路坦蕩。

影視作品

時間 名稱 導演
2009 因為愛MV 韋禮安
2013 《甜蜜殺機》 連奕琦

影視資料

2008-09-15 Channel V《我愛黑澀會》黑澀會美眉一級警誡
2008-12-13 中視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人不可貌相-高校制服美少女
2011-01-179 中天 《大學生了沒》這么正!你能不加好友嗎?大學生網友見面會!


相關視頻

終極密碼戰羅志祥逗杜妍玩,黃露瑤遭小豬圈套設計中招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