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李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李野
模特、演員
出生 1992.12.26
國籍 中國
別名 Li Ye
知名於 中國模特新面孔選拔大賽冠軍

李野,黑龍江人,中國名模,畢業於哈爾濱新絲路模特學校第45期高級實踐班,一個美麗、冷艷的女孩,高挑的身姿,自信的笑容使她贏得了眾多榮譽和讚賞,在模特的道路上,她仍在憑藉自己的努力前進着。李野獲得中國模特新面孔選拔大賽冠軍,以及2010年度中國十大名模稱號

基本信息

中文名稱 李野 外文名稱 Li Ye
國籍 中國 畢業院校 哈爾濱新絲路模特學校
民族 漢族 性別
身高 180cm 體重 55kg
出生地 黑龍江·北安 三圍 88/59/86
出生日期 1992.12.26 主要成就 中國模特新面孔選拔大賽冠軍

簡介

姓名:李野

外號:小胖

生日:12月26日

身高:180cm

籍貫:黑龍江·北安

職業:模特、演員

獲獎經歷:新面孔模特選拔大賽世界冠軍

畢業院校:哈爾濱新絲路模特學校

獲獎經歷

中國模特新面孔選拔大賽 冠軍

世界小姐大賽 十佳

模特之路

[1] 2009年8月28日晚,「2009中國模特新面孔選拔大賽」黑龍江賽區總決賽在哈爾濱標誌性建築——索菲亞教堂廣場落下帷幕。來自新絲路模特學校的3號選手李野憑藉精彩的表現,征服了評委和在場的所有觀眾,不僅獲得了最佳氣質獎和十佳稱號,更獲得了本次比賽的女模冠軍,可謂是當晚的最大贏家。

她,以花為貌,以鳥為聲,以月為神,以玉為骨,以冰雪為膚,以秋水為姿,以詩詞為心。她就是李野,中國模特新面孔選拔大賽黑龍江冠軍;

李野 在國際一線雜誌《Marie Claire Italia》評選的2010年12個模特新面孔中,李野位列其中,這讓中國模特在時尚界的地位又一次得到肯定。"雜誌選新人,用意一目了然,接下來一 年會力捧;不過一次就選12個,將來也不可能照顧得面面俱到,日後發展如何,全憑個人造化。"李野表示,自己對工作會繼續努力,成績都只是過去,只有前面的路才是需要關注的。 談到後面的計劃,李野表示一方面要完成學業,因為她已經是天津工業大學的學生;另一方面,她除了繼續參加不久將舉辦的紐約時裝周外,可能還要參加巴黎和米蘭的秋冬季時裝周,但這要看身體的情況。"只要我還能走,就一定不會放過每一個機會,我會享受每一次付出的過程。"獲得如此多的榮譽,難能可貴的是李野保持了一顆平常心。 採訪結束後,李野便馬不停蹄地收拾行囊,準備出征紐約。如她自己所言:"模特之路漫漫長,每一段都是嶄新的,我們只要勇敢地走下去就好了。

模特生涯

模特生涯生涯之初

名模李野 雖然在比賽的時候李野的年齡還很小,但她的模特生涯可不是一兩年的里程。之所以比賽時她那麼有信心,像她自己說的:父母培養我這麼長時間,我應該能拿獎的。

言外之意,李野是從小就被當作模特的苗子塑造的。女兒天生麗質,讓父母捨得花心思邊包裝邊培養。所以,童年時的李野裹着被單在家裡學走台步,一旁的媽媽看在眼裡,可沒有當小孩子胡鬧忽略而過,那時起,媽媽就知道要把女兒培養成什麼樣的明星。

參考資料

  1. 李野——中國模特界的新面孔,新浪博客,2009-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