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李躍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李躍兒
本名 李躍春
出生 1958年4月1日
寧夏銀川
國籍 中國
職業 兒童教育專家

李躍兒,原名李躍春,1958年4月1日生,來自寧夏銀川,著名兒童教育專家,美術教育家、油畫家,曾入圍"中國油畫三百家";後由美術教育轉入幼兒教育,上海行健職業學院學前教育系特聘教授;曾為《父母》雜誌教育答疑專家、央視少兒頻道簽約專家。創辦"李躍兒芭學園"。

人物簡介

李躍兒,美術教育家、油畫家,曾入圍"中國油畫三百家";後由美術教育轉入幼兒教育,上海行健職業學院學前教育系特聘教授;曾為《父母》雜誌教育答疑專家、央視少兒頻道簽約專家。創辦"李躍兒芭學園"。 在"李躍兒芭學園"拍攝的紀錄電影《小人國》在全國公映,獲得極大反響,並獲得觀眾、電影專家、教育專家的充分肯定,榮獲"2009年四川電視節國際最佳長紀錄片金熊貓大獎"、被中廣協紀錄片工作委員會授予"中國十年十大紀錄片"、被中國廣播電視協會紀錄片委員會授予"2009年十大紀錄片"、在半島國際紀錄片電影節作為"開幕片"參加。 同時,在"李躍兒芭學園"拍攝的連續紀錄片18集《成長的秘密》將在2009年底左右開始全國範圍內一些電視台播放,並在2011年暑期由中央電視台紀錄片頻道連續播放,還曾獲得"2009年四川電視節大學生影視作品紀錄片金熊貓大獎"。

[1]

榮譽

2004年:榮獲第三屆中國國際家庭教育論壇"華表獎"和"形象大使"稱號。 2006年:榮獲"2006年中國幼兒教育百優十傑"(第一名)稱號。 2009年:榮獲"2009中國民辦幼兒教育十大傑出人物"稱號。 2012年:榮獲"教育木蘭獎"。

專著

《誰拿走了孩子的幸福》 《牽手兩代--家長課程》 《誰誤解了孩子的行為》 《誰了解孩子的成長秘密--關鍵期關鍵幫助》 《幼兒園那些事兒》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