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李榮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李榮榮
李榮榮註冊商標
出生 1994年3月創辦
國籍 中國香港
知名於 李榮榮商業(香港)有限公司旗下的服飾品牌

李榮榮(RRLEE)(音譯:李榮榮,簡稱RR)是李榮榮商業(香港)有限公司旗下的服飾品牌。香港知名快時尚服飾品牌,倡導2F理念(Fast Fashion),打造來自中國快時尚服飾第一品牌。1994年3月創辦於的香港九龍旺角東區,曾是一家時裝店。

品牌歷史

李榮榮(RRLEE)時裝店,是一家專門設計男女時裝和銷售的服裝店。由於導致經營管理不力,於2000年暫停營業,時至2011年,成立李榮榮商業(香港)有限公司,全資運營李榮榮(RRLEE)字號,並向全球註冊其商標,力求實現「中國快時尚服飾第一品牌」目標。

品牌發展

李榮榮(RRLEE)由早期設計全由設計師獨立設計,不量產原則,保持品牌的原創性和風格化,遂現與李榮榮(RRLEE)合作的廠商寥寥無幾,國內只有福建省泉州2家,廣州1家成品供應商,主要負責硫化鞋及服裝配飾的生產。

營銷戰略

李榮榮(RRLEE)的未來和所有快時尚品牌一樣絕大部分由代工完成,與其不同之處,李榮榮(RRLEE)的重心在於其未來國內市場主推單品——硫化鞋,欲與CONSERSE競爭國內單鞋市場,以保證快時尚之重要單品的地位。把李榮榮(RRLEE)是來自香港唯一能與ZARA、H&M、UNIQLO競爭的快時尚服飾品牌,單品能與CONVERSE競爭市場的時尚標杆為己任,同時也是中國時尚品牌界的一大理想。

加盟細則

李榮榮(RRLEE)在全球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加盟或代理,由香港總公司直接運營。旨在對全球的品牌和市場的把控,每個店面都是手臂和眼睛,都通過內部pos系統及ERP系統直接與總部溝通,已經擁有足夠的經濟積累和品牌形象。對李榮榮(RRLEE)加盟感興趣的朋友,可以考慮申請加盟李榮榮(RRLEE)單品店,但要求也比較高,但也可嘗試一下向總部申請。

品牌在中國

李榮榮(RRLEE)在國內暫無實體直營或授權店鋪,截止日前,只在香港市場能看見和定製其產品。(淘寶可海外代購)[1]

品牌定位

目標人群:世界青年適合年齡:20-30歲男女青年企業理念:快樂時尚由你由我品牌主張:尚(時尚)惠(實惠)快(快速)

品牌願景

成為世界最知名的平民時尚品牌之一,讓中國品牌引領世界潮流。[2]

品牌榮譽

2011年,李榮榮(RRLEE)榮獲香港品牌最佳成長獎。[3]

參考文獻